守望先锋联赛开启全明星赛投票通道 全明星赛投票地址

2019-03-27 09:26:54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开启2019赛季全明星赛投票通道。5月16日全明星赛将在洛杉矶暴雪竞技场举行。

游民星空

原文如下:

​​  由英特尔倾情赞助的《守望先锋联赛》全明星赛已开启投票,首发阵容你想看到谁?

游民星空

  由英特尔倾情赞助的2019年《守望先锋联赛》全明星赛将于5月16日至17日于洛杉矶暴雪竞技场举行(即《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第2和第3阶段之间)。来自太平洋和大西洋赛区的全明星们将于5月16日在一系列定制比赛中一决高下,紧随而来的是5月17日的正赛。有关5月16日比赛模式的详细信息将在赛事临近时发布。

  在5月17日举行的全明星正赛中,率先赢得四张地图者将取得最终的胜利。与上个赛季一样,太平洋和大西洋赛区得票最多的选手(每个位置最多两名选手)将首发上阵。粉丝们可即刻访问:点击进入>>> ,为你心仪的选手投票。投票活动将于北京时间4月29日截止。

  各赛区除了粉丝们票选出的6位首发选手之外,还会有12位替补选手入选全明星阵容,并在为期两天的赛事中出场。这些选手将由教练、选手、播报团队及其他团队成员投票选出。

  本次全明星首发阵容将于5月上旬公布,替补名单将会在后续公布。

  定制技巧赛与全明星正赛,将分别于北京时间5月16日(周四)及5月17日(周五)早上9点,在owl.blz.cn,战旗直播,CC直播,Bilibili直播及虎牙直播几大平台播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