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如何组成303阵容梦之队

2019-04-10 10:09:06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303团队阵容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席卷整个《守望先锋》电竞世界,取代掉绝大部分阵容成为主流体系的?答案可能很难说清楚。从《守望先锋联赛》创始赛季结束之后,在各大赛区的《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和2018年《守望先锋世界杯》中,这个由持盾卫士和治疗者组成的六人组坐稳了英雄登场率的Top6,最终牢牢掌握了《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的风向。无论你对它是爱还是恨,不可否认的是,303版本的确是无比特殊又极具生命力的时代。

游民星空

  在这个时代里,我们看到了一部分以DPS英雄成名的超级巨星不得不在常规赛第1阶段坐在板凳席和饮水机旁,但与此同时,那些能够调整他们英雄池,甘于放弃明星光环而使用查莉娅、布里吉塔这些钝重英雄的选手却迎来了新的生涯高光,即使在303这个追求团队精神的版本下,他们也能凭借自身的努力成为赛场的焦点。我们很难不去设想,如果这些在各自英雄位上最为出色的选手集合在一支队伍中,是否会诞生出一支属于303版本的“梦之队”?image005.jpg

  那么,这样一支“梦之队”,要复制几个“JJoNak”?又要复制几个“Fleta”呢?我们选出了本赛季莱因哈特、查莉娅、D.Va、布丽吉塔、禅雅塔和卢西奥六个英雄位上的代表选手,从他们的生涯、第1阶段表现和各项属性上,来看看这支“梦之队”究竟能否成立。

莱因哈特Reinhardt

  ——“我是一台终极碾碎机器!” 主要候选人:super – 旧金山震动队image007.jpg

  ·生涯总览:旧金山震动队主重装和创始阵容队员之一,创始赛季中期成年后进入震动队首发名单,取代nomy成为队伍稳定的首发主重装并持续至今,smurf的加入目前暂未撼动他的队内地位,是美国本土出产最优秀的重装选手之一。

  ·第1阶段表现:莱因哈特使用时间总计5:13:58;团战胜率51.73%;每十分钟击杀6.02;每十分钟死亡5.16。第1阶段前期震动队尝试了多套阵容体系,super和smurf经常轮换,导致队伍整体风格无法固定。从第3周开始super成为稳定首发主重装,在3月1日与杭州闪电队一战中打出爆发性的临场表现,之后状态一路飙升,在阶段决赛中甚至压倒了Bumper成为旧金山震动队能够与温哥华泰坦队一路打入第7局的关键人物。Super阶段前期的表现遭到分析台诟病,但在中后期完全证明了自己,是第1阶段的最佳主重装和莱因哈特选手之一。

  ·其他属性:年轻且优秀,具有无限潜力;能够出色地配合非英语的副坦选手(Choihyobin)和多语言团队环境;Danteh的好基友。

  其他候选人:

  ·Bumper – 温哥华泰坦队:莽王之王,充分理解并展示了什么叫做“犹豫就会败北,果断就会白给”的重装精髓,但一旦稳扎稳打起来,将会成为团队最凶猛的团战发动机。

  ·Fusions – 波士顿崛起队:与Gamsu“一脉相承”的优秀游戏理解和场面读取能力,是波士顿崛起队发掘出来的又一枚联赛新星。

  ·Mano – 纽约九霄天擎队:劳模,第1阶段事实上K/D最高(1.72),团战胜率最高(61.9%)的主重装。

查莉娅Zarya

  ——“团结就是力量!” 主要候选人:SeoMinSoo – 温哥华泰坦队

  ·生涯总览:先后辗转于APEX,北美《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原本是寂寂无名的选手,被RunAway发掘后与队伍横扫了韩国赛场,赢下了RunAway第一个大赛奖杯,在目前版本中取代Stitch与Haksal成为温哥华泰坦队的DPS双擎。

  ·第1阶段表现:查莉娅使用时间总计5:18:39;团战胜率58.38%;每10分钟击杀7.63;每十分钟死亡2.95。SeoMinSoo在整个第1阶段的发挥都异常得稳定,在Haksal偶尔拿出源氏吃瘪,Bumper上头白送的情况下,他能够稳定出队伍的心态,不急于使用其他DPS英雄冒险。查莉娅的充能效率十分夸张,在保持持续输出能力的时候盾量的保护也足够到位,是蓝领姿态的全能型选手。

  ·其他属性:热血漫画主角;可能无法胜任多语言团队环境;粉色头发不妨考虑下来杭州闪电队?

  其他候选人:

  ·Nenne – 纽约九霄天擎队:不要因为他那个里阿尔托上致命的空大而全盘否定他。他的第1阶段数据表现事实上比SeoMinSoo还要优秀,是纽约本赛季真正的大腿之一。

  ·Sinatraa – 旧金山震动队:第1阶段输出榜第一,没有像大多数人预料的那样坐冷板凳,反而把同位置的Striker安排得明明白白,是第1阶段最优秀的查莉娅专精之一。

  ·Fleta – 首尔王朝队:六个Fleta就能赢一切比赛。最优秀也最敬业,拿不了源氏和黑百合又有什么关系?

D.Va

——“玩游戏就是要赢!” 主要候选人:Michelle – 首尔王朝队image011.jpg

  ·生涯总览:2018年效力于LFZ在华“务工”,和队伍一起统治了中国赛区,连续赢得两届《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冠军。2019赛季加入首尔王朝队,代替Zunba成为首发副坦。

  ·第1阶段表现:D.Va使用时间总计4:11:19;团战胜率52.10%;每十分钟击杀5.57;每十分钟死亡2.75。Michelle完美填补了Zunba因为身体原因无法长时间训练和比赛给首尔王朝队留下的空白,他的D.Va是出色的战场切割机,而另一手黑影则是首尔王朝队能够在第1阶段最终闯入复赛的关键因素之一。

  ·其他属性:英雄池潜力无限;身兼副坦和自由人输出位,极大地增加团队容错率。

  其他候选人:

  ·Meko – 纽约九霄天擎队:劳模,真正地从《守望先锋联赛》开始从未休息轮换过的选手,即使如此依然保持着最高的竞技状态和个人实力,天秀核爆场景常见的参演者,避免纽约被首尔打出3:0屈辱淘汰的最大功臣。

  ·JJANU – 温哥华泰坦队:第1阶段D.Va核爆最秀的选手(没有之一),大招效率高得夸张,人们将他的D.Va核爆称为“JJA-NUKE”。

  ·Erster – 亚特兰大君临队:第1阶段事实上数据表现最出色的D.Va选手,亚特兰大君临队值得关注的关键一环。

布丽吉塔Brigitte

——“Rally to me!“ 主要候选人:Libero – 纽约九霄天擎队image013.jpg

  ·生涯总览:曾经Meta Athena的战术发动机,加入纽约九霄天擎队之后成为联盟最独特也最具代表性的自由人选手之一,极深的英雄池和团队奉献精神让他能够以非LW Blue体系出身的身份而成为纽约不可缺少的核心选手。

  ·第1阶段表现:布丽吉塔使用时间5:03:27;团战胜率64.35%;每十分钟击杀4.19;每十分钟死亡3.26。Libero是第1阶段最勤勤恳恳也表现得最好的布丽吉塔选手之一,由于联赛中大部分布里吉塔选手都由弹道DPS或自由人选手转入,他们或多或少都仍然会拿出法老之鹰、源氏等英雄,但凭借这两个英雄成名的Libero却在第1阶段大部分时间中都坚持在布丽吉塔的位置上(但这也侧面反应了纽约头铁的毛病)。他的布丽吉塔风格很有头脑,不会盲目执着于冲锋,注重保护队友和自身的存活。

  ·其他属性:任劳任怨(NYXL全员劳模);你猜猜他还有什么英雄没有拿出来用过?

  其他候选人:

  ·Haksal – 温哥华泰坦队:挥锤如拔刀,顶盾如影闪,第1阶段实际表现和成绩比Libero更优秀的布丽吉塔,可能在成为“好的源氏”的路上声败名裂了,但一定成为了“好的布丽吉塔”(真香!)。

  · Kyb – 广州冲锋队:广州在一些特定地图上的秘密武器,艾琳下台休息之后最能够替补他的男人,是广州在布丽吉塔位置上的保障。

  ·Eqo – 费城融合队:他基本上同理于Libero,能够在目前特定的版本中将原本的个人锋芒收敛到最低,是最符合布丽吉塔英雄属性的选手之一。 

禅雅塔Zenyatta

——“本我不拘于形。” 主要候选人:JJoNak– 纽约九霄天擎队image015.jpg

  ·生涯总览:天梯路人王,出道即高光,改变了人们对禅雅塔定义的男人,《守望先锋联赛》创始赛季MVP。

  ·第1阶段表现:禅雅塔使用时间5:17:00;团战胜率62.85%;每十分钟击杀5.43;每十分钟死亡3.00。我们必须承认2019赛季JJoNak面对的挑战比上一赛季大得多,这一赛季涌现出来的一大批禅雅塔选手都有足以超越他的潜力,但是至少JJoNak在第1阶段里的表现依然是独一档的。他抵抗住了与旧金山震动队一战中Viol2t对他发起的冲击,也依旧在每一场比赛中打出高额的伤害数据。303版本更多地需要依赖禅雅塔的保护能力,JJoNak也在努力调整他的风格适应团队的需求。

  ·其他属性:大哥和偶像;英语有点不行…很可能无法在非全韩班队伍中发挥出全力。

  其他候选人:

  ·Boombox – 费城融合队:没有Boombox的融合队有多菜?佛罗里达狂欢队早就告诉我们答案了。

  ·Shu – 广州冲锋队:新赛季副辅助位上最耀眼的新秀之一,凭借安娜出神入化的睡眠针多次入选最佳镜头,禅雅塔也保持着一流的水准和高爆发能力,值得被联盟关注和期待。

  ·Viol2t – 旧金山震动队:首个敢正面硬刚JJoNak的男人,而且赛场表现确实并不比对方逊色太多。

卢西奥Lucio

——“让我们加快节奏!” 主要候选人:Kruise– 巴黎永生队image017.jpg

  ·生涯总览:从《守望先锋》内测时代开始就参与职业场景,拥有丰富的履历和经验,是“世界杯”英国队的代表,也是英国《守望先锋》的代表选手之一。

  ·第1阶段表现:卢西奥使用时间5:54:33;团战胜率41.55%;每十分钟击杀3.44;每十分钟死亡5.27。巴黎永生队在第1阶段中高开低走,最终的阶段结果并不能令人满意。但是我们这支“梦之队”很可能需要他这样一位有着丰富经验,带队能力和指挥才华的主心骨。并且事实上Kruise是第1阶段非韩选手中最出色的卢西奥使用者,也成功地以赛季新秀的身份追赶上了neptuNo、moth和BigGoose这些来自创始赛季的非韩主辅助。

  ·其他属性:沉稳老练,不骄不躁;十分重视自己英国选手的身份,对全欧班深感骄傲。

  其他候选人:

  ·ANAMO – 纽约九霄天擎队: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比Ark更优秀,或许也比Ark更适合纽约。64.81%的团战胜率是第1阶段卢西奥选手中的翘楚。

  ·IDK – 杭州闪电队:不仅是闪电队的团队粘合剂,同时也是他们背后最能依靠的治疗和信心来源,伊利奥斯上深井杀的一把好手。

  ·Closer – 达拉斯燃料队:带着冠军光环却立志走出自己道路的选手,给失去了chipshajen的燃料队注入了新的血液,在第1赛季中有过多次亮眼的个人发挥。  

  现在我们也把“云教练”的机会留给各位:如果由你来调动联盟资源,组建一支303版本下你心目中的“梦之队”,你会选出哪六名选手?请在评论区中留下你们的答案。image019.jpg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