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电竞硬核奶奶 全程观看孙子OWOC比赛

2019-04-10 18:01:2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天,《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波士顿学院队主辅助位Swimmer发推,表示自己的奶奶看了自己的比赛,但是很遗憾自己输了。

游民星空

  对话中,Swimmer奶奶询问了Swimmer比赛时间,赛后虽然波士顿学院队输给了Bermuda但是奶奶依旧对Swimmer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且自己也十分沉浸在比赛中。

  在《守望先锋》联赛中,有不少父母也曾亲临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不光如此,随着电竞被大众普遍接受,父母对电竞的认知也产生了变化。前休斯顿神枪手队选手Mendo的父亲便是如此,先是反对Mendo沉迷游戏,但是Mendo对游戏执着转变了父亲的态度,最终Mendo父亲开始尝试与Mendo进行沟通,理解Mendo对游戏的热爱,并且为了支持Mendo职业选手的梦想而为他办了休学。

游民星空

  如今,Mendo虽然退为休斯顿神枪手队职业主播,但我们从Swinmmer与Mendo的经历中看到《守望先锋》对家长的影响,以及家长与选手们的和解。《守望先锋》电竞也正一步步使电竞选手变为一个正当职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