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正义队经理将离任 自曝压力太大患焦虑症

2019-04-11 10:16:0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经理Kate Mitchell发推表示自己将在《守望先锋》联赛第2阶段结束后离任,以更好地治疗自己的心理健康。

游民星空

  在其长篇推文中,Kate表示,电子竞技一直是自己的热情所在,进入《守望先锋》电竞领域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同时让她收获很多。但自己的状态已经无法胜任现在的职位(Kate职位是助理经理,实际上为经理),将在《守望先锋》联赛第2阶段结束后退役,即5月13日。

  Kate在推文中讲到,自己在担任华盛顿正义队经理以来遭到了比在政治及游戏领域更多的攻击,尤其是Reddit上的网友。自己只想坚持到最后,取得成功,并为其他LGBT女性开辟一条新的道路,并让她们追随我。但在华盛顿正义队工作期间,自己患上了焦虑症,需要进行心理治疗。

  Kate表示,自己之所以能够坚持这么久,是因为华盛顿正义队的工作人员是自己共事过的同事中最好的,接着夸赞了Wizardhyeong。自己接下来,会成为华盛顿正义队的粉丝,并将在2020年,参加华盛顿正义队第一次主场比赛。

游民星空

  最后Kate表示了对所有工作人员及支持粉丝的热爱。

  Kate Mitchell担任华盛顿正义队经理以来,一直饱受玩家及粉丝的批评。狗仔mykL就曾曝料过Kate曾许诺过前旧金山震动队分析师Harsha一份助理教练的工作,但当Harsha从旧金山震动队辞职后,Kate的允诺却未能兑现。随后Harsha在推特发推讽刺华盛顿正义队队名。

游民星空

  赛季开始后,华盛顿正义队的成绩并不理想,导致攻击Kate的人数急剧上升。但Kate并未毫无作为,在第一阶段结束后,引进了王牌天使Ark,可见Kate的内心还是希望能够让华盛顿正义队变得更加强大。

  在Kate离任后,华盛顿正义队将如何度过自己的低谷呢?《守望先锋》联赛第3阶段,我们便见分晓。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