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歌手盆栽哥The Weeknd成为多伦多捍卫者队全球大使

2019-04-11 10:39:0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据外媒esportsobserver报道,加拿大著名创作型歌手盆栽哥The Weednd已投资《守望先锋》联赛多伦多捍卫者队母公司OverActive Media公司,并进入其所有权集团。

游民星空

  随后,多伦多捍卫者队推特宣布,The Weeknd正式成为多伦多捍卫者队的投资人、合作者以及全球大使。

游民星空

  The Weeknd,生于加拿大多伦多市安大略士嘉伯,其在音乐上的成就让人瞩目,曾获得三座格莱美将、八座公告牌音乐奖、两座全美音乐奖以及九座朱诺奖。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