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上海龙之队Fearless转会至Team CC

2019-04-12 12:05:0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上海龙之队正式宣布选手Fearless转会至上海龙之队学院队Team CC。

游民星空

  Fearless在《守望先锋联赛》第2阶段加入上海龙之队,当时,上海龙之队正处于连败状态中,Fearless、Geguri以、Ado及Daemin组成韩援救援队,以帮上海龙之队打破连败。但有心杀贼,无力回天,最终上海龙之队在《守望先锋联赛》40场连败。

  对于Fearless,我们不禁感到十分感慨。受命于危难之际,却无法在队伍拜托困境后,享受胜利的荣光,这对于一直处于连败阴影的Fearless来说,可以说也是一种有可能永远无法弥补的遗憾吧。不过我们还是在此祝福Fearless能够在Team CC找回自己的手感,重新取得赛场上的胜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