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毒奶预测 上海龙赢得中国德比之战

2019-04-12 12:13:5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天,我们在本周前瞻中说到,《守望先锋联赛》在周六将迎来四支中国队伍同时登场,今天我们就来大胆地来毒奶下明天比赛的胜负吧,以下内容纯属个人预测,盖当为明天比赛增些谈资。

游民星空

  先在大方向上来说,在现阶段中,波士顿崛起队、旧金山震动队与成都猎人队这三队在实力上都在前十上,成都猎人队虽然在上一周中取得两连胜,但无论是巴黎永生还是华盛顿正义在《守望先锋联赛》队伍中都不算强队,所以成都猎人队实力究竟几何还需要经过与传统强队实战来验证,所以暂时对成都猎人队的评价会放低。

波士顿崛起队3-2杭州闪电队

游民星空

  在上周比赛中,杭州闪电队面对波士顿崛起队真的很难打,虽然经历了一系列人员变换,但波士顿崛起队在教练Gunba调教下,已经磨合地几近完美。Guxue这杭州闪电队引以为傲的一点,波士顿崛起队Fusions也是有能力与之一战的。不过,对于现在波士顿崛起队对五五开的属性,杭州闪电队并非没有一战之力,期望一下KK的回归能够给杭州闪电队带来一丝变化,在逆境中搏一下。

广州冲锋队0-4旧金山震动队

游民星空

  这场比赛,虽然我内心十分期待广州冲锋队能够报一箭之仇,但按照旧金山震动队现在的状态,几乎不可能,大概率是上场比赛的重演。想想第一阶段上海龙之队接连两周都被达拉斯燃料队摩擦,这场比赛,大家放平心态就好,看看那广州冲锋队比起上周有哪些进步就好。在《守望先锋联赛》这种世界顶级的电竞舞台上,每支队伍都会拼尽全力,就看谁进步的更多,广州冲锋队很难通过一个星期的集训,就会强过实力相差一大截的旧金山震动队,要知道在你努力的时候,旧金山震动队也不会闲着,这么说有点打击人,但事实就是如此。

成都猎人队2-3上海龙之队

游民星空

  成都猎人队打上海龙之队就比较玄学了,大概是上海龙之队的全韩属性克制。第1阶段中,在遇到上海龙之队前,成都猎人队虽然惨败首尔王朝,那也是将广州冲锋和佛罗里达狂欢队斩于马下。结果一遇到上海龙之队,立马来了个0-4惨败。不过,在现阶段中,由于版本的变化,成都猎人队成为了版本受益队伍,队内成员的英雄海得到了充分发挥,这是上海龙之队所不能比拟的。但不可否认上海龙之队在个人实力上,尤其是Gamsu与Diem,依旧领先成都猎人队。成都猎人队在之前的比赛中,大多都是依靠着阵容的优势,让对手无从化解,但一陷入弱势,就很难凭借选手个人的高光表现来扳回比赛。我们不可否认,在明星球上,上海龙之队要强于成都猎人队,所以这场比赛,成都猎人队如何限制Gamsu和Diem的发挥将决定了比赛的走向。

  预测本来就是一种赛前开胃菜,具体战况如何,我们还是锁定《守望先锋联赛》直播间吧!

  联赛官网:点击进入>>>

  战旗直播:点击进入>>>

  CC直播:点击进入>>>

  Bilibili直播:点击进入>>>

  虎牙直播: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