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纽约九霄天擘队vs华盛顿正义队战报

2019-04-12 17:33:5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第2阶段第2周,纽约九霄天擘队轻松以4-0的成绩轻松击败华盛顿正义队。

纽约九霄天擘队vs华盛顿正义队

  纽约九霄天擎队久藏的秘密武器花神Flower终于等了首秀。

第一张图 漓江塔

游民星空

  庭院:纽约九霄天擘队采用变种303率先拿下点位,之后华盛顿正义队虽然屡有尝试,但自己的清点速度过慢,导致纽约九霄天擎队赢得胜利。

  夜市:纽约九霄天擘队再次拿出303,华盛顿正义队采用天地双炸组合。纽约九霄天擘队再次先拿下点位,随后夜市点位非常适合狂鼠发挥,狂鼠+法鸡开大合力抢回点位。经过几番争夺,纽约九霄天擘队Mano猩猩开大,在点外拍下华盛顿正义队两名队员,为队友争取了时间,夺回点位,并坚持到了最后。

  大比分1-0。

第二张图 花村

游民星空

  纽约九霄天擘队双狙阵容进攻,华盛顿正义队奥巴堡组合防守。JJonak和尚显露出杀神本色,接连击杀Ado和Ark。配合队友快速进点,拿下A点。之后,在B点进攻中,纽约九霄天擘队将华盛顿正义队逼至后面平台上,Anamo天使蓝线前JJonak,JJonak和尚拿下5杀,直接杀死比赛。

  互换攻防,华盛顿正义队4C阵容进攻,Corey黑百合与Gido的半藏多点开花,击杀纽约九霄天擘队众人,拿下A点。在进攻B点时,换为303阵容。临近加时,Sansam核弹炸死JJonak,吹响了进攻的号角,随后一波击杀纽约队众人,在加时中,拿下B点。

  纽约九霄天擘队单奥利莎+3C进攻,华盛顿继续奥巴堡防守,紧接着,在黑百合的压力下,华盛顿退缩小屋内,结果被Flower法鸡起来配合Meko半藏,击杀三人,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大比分2-0。

第三张图 艾兴瓦尔德

游民星空

  纽约九霄天擘队拿出机动303阵容,华盛顿正义队选择奇葩的奥巴堡配合秩序之光的组合,在地面和台上移动,给了纽约九霄天擘队一个措手不及,但接下来摸准套路的纽约九霄天擘队凭借着强大执行力,双坦跳高台配合队友,击溃华盛顿队。之后,纽约九霄天擘队打得华盛顿正义溃不成军平推至终点。

  攻防互换,华盛顿正义队继续单坦4C单辅阵容进攻,率先击杀了JJonak、Mano以及Flower,法鸡和天使占住点位,配合返场队友拿下点位。但在推进至B点的过程中遇到了难题,最终无力停在B点前。

  大比分3-0。

第四张图 渣客镇

游民星空

  纽约九霄天擘队采用312阵容,华盛顿采用双狙阵容。但纽约九霄天擘队一路势如破竹,推到终点前,被停了下来,之后在加时的过程中,Ado击杀了关键的开大猩猩,导致车边没人,最终纽约未能推车到终点。

  攻防互换,华盛顿正义队选择继续4C进攻,在一番进攻未果的情况下,换上和尚,之后在黑影的大招下,推车至A点,一路推到终点前,加时,Mano大锤击杀Janus,Nenne重力喷涌大中华盛顿多人,直接将华盛顿正义队团灭,赢得比赛。

  大比分4-0.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