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4月13日成都猎人队vs上海龙之队战报:上海龙之队二败成都猎人

2019-04-15 14:45:2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第2阶段第2周迎来中国德比,成都猎人队对战上海龙之队。最终,上海龙之队以3-1的成绩击败成都猎人队。

第一张图 漓江塔

游民星空

  控制中心:成都猎人队选择小美+黑影阵容,上海龙选择法老之鹰核心体系。DDing的法鸡对成都猎人队不断Poke,成都猎人冰墙分割上海龙阵型进场,但Ameng先行阵容,上海龙之队占领点位,之后成功占领至100%。

  庭院:成都猎人队选择破坏球多C黑影体系,上海龙选择黑百合+法鸡阵容。DDing的法鸡压制住Jinmu,帮助上海龙占领住点位。之后,DDing法老之鹰发挥出色,保持着不错的击杀效率,最终100-0拿下控制图。

  大比分0-1。

第二张图 巴黎

游民星空

  阳小龙换下培根杰克,Gegur换下Diem,这也是阳小龙的首秀。

  成都猎人队选择了天地双炸+托比昂阵容防守,上海龙之队选择了地推阵容进攻。几波进攻未果后,上海龙之队换为破坏球多C黑影体系。但面对成都猎人队强大的Poke能力,最终未能占下A点。

  攻防互换,成都猎人队破坏球多C黑影体系,上海龙之队选择堡垒+托比昂防守。看见对面阵容后,成都猎人队换为4C阵容,在破坏球先落位后,猎空击杀Luffy堡垒,配合多方位的夹击,快速拿下了A点,赢得比赛。

  大比分1-1。

第三张图 国王大道

游民星空

  上海龙之队选择奥利莎体系防守,成都猎人队不断变换阵容,最终决定黑影+源氏阵容。阳小龙黑影开大,配合队友拿下A点。成都猎人队推车到C段,DDing黑影黑中五人,队友一拥而上击杀众人,成都队未能推车至终点。

  攻防互换,成都猎人队选择法鸡+黑百合+托比昂进防守,上海龙之队选择破坏球带法鸡+半藏进攻,DDing法鸡击杀双飞,配合队友拿下A点,一直推车到终点前,DDing黑影开出大招,配合禅雅塔击杀阳小龙的查丽雅,Gamsu大锤撞死Ameng,小锤Youngjin击杀Jinmu,顺利将车推到终点。

第四张图 渣客镇

游民星空

  上海龙之队选择奥巴堡,成都猎人则用狂鼠+半藏,上海龙一直平推至C段,之后换成了机动坦地推阵容,推车到终点前,DDing重力喷涌大中三人后击杀,推车至终点。

  攻防互换,成都猎人队选择堡垒车战术,上海龙之队选择奥利莎3坦+狂鼠阵容。成都猎人队快速推车到C段,大锤Gamsu撞死堡垒,打破了堡垒车的防御,将车阻止在C段中端,接着上海龙之队前排Gamsu和Geguri配合默契,击退了成都猎人队层层进攻,获得胜利。

  大比分1-3。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