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北美区狂欢学院队击败融合学院队 30连胜神话破灭

2019-04-16 10:17:2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迎来了常规赛重头戏,由近来状态大好的佛罗里达狂欢学院队对战保持30连胜的费城融合学院队。

游民星空

  最终,狂欢学院队凭借着火热的状态以3-1的成绩击败费城融合学院队,打破30连胜神话。近来,费城融合学院队可谓是状态不佳,接连几场五局大战,让其尝尽了苦头,而狂欢学院队则抓住了机会,打破神话。

游民星空

  在接下来的《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季后赛以及刚公布的《守望先锋》三大赛事,各支战队肯定会十分重视,期待费城融合学院队在季后赛能够重新夺回属于自己的王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