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ran告别之后 留给《守望先锋联赛》一道背影

2019-04-17 09:42:19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美国时间3月28日,Dafran结束了他在《守望先锋联赛》短短41天的服役期,宣布就此告别职业赛场。在这41天里,他超凡的赛场表现征服了《守望先锋》电竞社群,粉丝追捧的同时也赢得了众多对手的认可和尊重。但Dafran仍然选择将这41天的热情、追逐和成就封存起来,回头追寻更自由也更属于他的直播事业,这距离他签约亚特兰大君临队,重回公众视野,过去了整整5个月的时间。

游民星空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是Dafran给《守望先锋联赛》和职业舞台最显著的印象之一。他的亚特兰大明星DPS选手光环在他退役一刻标记出他强烈的存在感:在相对短暂的职业生涯中,他带来的影响不仅作用于亚特兰大君临队,也作用在了整个《守望先锋联赛》上。从亚特兰大君临队的初始之日起,Dafran的能量一直催动着这支队伍,让它不断保持着向高处冲击的动力。他在比赛场上创作了“天降阿贡“的热议词汇,比赛场外他的选手队服则是销量最高的联赛周边之一,对于亚特兰大君临队而言,“Dafran”这个名字就是他们最需要的象征和门面。

游民星空

  每一支在第2赛季加入《守望先锋联赛》的战队都需要一种吸引眼球的策略去追赶创始赛季的队伍们,让自己在市场和社群营销上拥有一个热度十足的开头,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关注。队于亚特兰大君临队来说,落后十二支创始赛季队伍一年才成为联赛大家庭的一员是一种不小的劣势,他们需要找到方法,从出发的那一刻开始就追赶到同一条起跑线上。除此之外,亚特兰大君临队作为最早公布建队消息的代表队伍,也需要一些能够让他们制造热点,领跑2019赛季八支新队伍的关键因子。

  Dafran就是亚特兰大君临队的关键因子。

游民星空

  一纸职业合约,签下《守望先锋》社群里最具影响力也最知名的人物之一,是亚特兰大君临队刚刚起步的队史里踏出的重要一步。Dafran不仅仅给亚特兰大君临队青涩的队员阵容带来了一丝耀眼的星光,他也很快给《守望先锋联赛》的赛场环境带去了强烈且真实的冲击。

  在41天的《守望先锋联赛》之旅中,Dafran的总计登台时间为6小时47分钟,创造了平均每10分钟20.37击杀的数据。以全部联赛选手为范围,他在该项数据上的排名为第9名,而如果以全部DPS选手为范围,他排名第7。另外,他的平均每十分钟伤害数据为10831,排在整个联盟的第6名。而这些数据仅仅是他在一个常规赛阶段里打出来的成绩。

  不用多说,Dafran在数据层面上一定属于第一阶段最出色的一批选手之一,他出众的游戏才华和脑洞更是给整个联盟留下了强烈的印象。即使是那些原本并不了解他的观众,也记住了他丰富到夸张的个性和游戏天赋,从而将他追捧至联盟最受欢迎和喜爱的那批选手席位,也使得Dafran原本就热度颇高的明星生涯上升到了新的顶峰。忽略掉他在亚特兰大君临队的服役时间仅仅只有一个月这个事实,他的影响——不仅仅对于队伍,也对于整个联赛场景——都将在之后的几个阶段,甚至几个赛季中反复回响。

游民星空

  然而,现在最不能忽略的事实却是Dafran这样一位优秀且充满话题的选手已经离开了联赛,亚特兰大君临队也面对着一个不小的困境,不得不尽快突破他们的舒适区找到新的方向。

  Dafran走后,亚特兰大君临队急需解决的除了填补这样一位明星选手的空位以外,更多的还是要找到能代替Dafran团队位置,与他实力不相上下的新队员。Erster出色的自由人实力和NLaaeR的潜力被寄予厚望,而通过与旧金山震动队的交易成为队伍最新成员的babybay也有望成为亚特兰大君临队新的核心队员,毫无疑问,填补Dafran离队带来的空缺,对于这些选手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一段时间以内,他们都会不断地在每场比赛之后被拿出来和他进行对比,亚特兰大君临队的变革也会成为整个联盟最为热议的话题之一。

  2019赛季注定是个变革之年,Dafran的退役和亚特兰大君临队的阵容变动在某种程度上将赛季故事线推向了高潮。在第二阶段首周,亚特兰大君临队2:3负于波士顿崛起队之后,他们成为了对方队伍奇迹般“让二追三”故事的背景板,而在接下来赛季更多的比赛中,他们能否重新站稳脚跟,找到主角的感觉,就看他们能否及时地解决Dafran离开之后带来的一系列问题了。

  Dafran的名字、编号和位置现在给亚特兰大君临队留下了一个巨大的空洞。但空洞中依稀还留存在他在第一阶段给队伍带来的那些能量,背影残留在训练室,竞技台和队友们耳机的杂讯中,他们会记住这个男人是如何风风光光地成为团队的焦点,又实实在在地发挥出全力,让这支年轻的队伍不仅成为新赛季队伍中的佼佼者,也成为整个联盟最出色的团队之一。虽然Dafran的99号队服已经封存起来,但是他的背影会像珍贵的遗产一样,沉淀入亚特兰大君临队的回忆,成为基石,与他们继续走完2019赛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