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首次主场比赛启动 中国德比开战

2019-04-17 10:20:01 来源:微博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的首场主场比赛已然蓄势待发。达拉斯燃料队将在北京时间4月28至29日为本赛季的三场主队守擂赛拉开序幕,届时将于艾伦活动中心举行八场比赛。以下是北德克萨斯两日赛事的官方赛程:

游民星空

4月28日,周日

  巴黎永生队 vs. 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北京时间凌晨00:00)

  杭州闪电队 vs. 成都猎人队(北京时间凌晨1:45)

  休斯顿神枪手队 vs. 首尔王朝队(北京时间凌晨3:30)

  洛杉矶英勇队 vs. 达拉斯燃料队(北京时间早上5:15 )

4月29日,周一

  杭州闪电队 vs. 巴黎永生队(北京时间凌晨1:00)

  成都猎人队 vs. 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北京时间凌晨2:45)

  首尔王朝队 vs. 洛杉矶英勇队(北京时间凌晨4:30)

  休斯顿神枪手队 vs. 达拉斯燃料队(北京时间早上6:15)

  达拉斯燃料队主队守擂赛的门票已经售罄,但由Gamestop支持的达拉斯燃料队主场赛后派对门票依然有售

  如果你无法前往现场,也可以通过Twitch、ESPN移动应用、OWL.BLZ.CN、《守望先锋联赛》移动应用以及战旗直播CC直播Bilibili直播虎牙直播平台观看全部赛事直播。周日的英勇队与燃料队的比赛将会在ESPN2频道直播,周一的王朝队与英勇队、神枪手队与燃料队的比赛将会在Disney XD频道直播。

  另两场主队守擂赛将于亚特兰大和洛杉矶举行。

  君临队将于7月6日至7日(PDT)举办主队守擂赛,届时佛罗里达狂欢队、广州冲锋队、纽约九霄天擎队、费城融合队、上海龙之队、多伦多捍卫者队和华盛顿正义队将同台竞技。

  8月24日至25日(PDT),英勇队将在L.A. Live的微软Novo俱乐部举行主队守擂赛, 参赛战队包括亚特兰大君临队、波士顿崛起队、达拉斯燃料队、杭州闪电队、洛杉矶角斗士队、纽约九霄天擎队、温哥华泰坦队、旧金山震动队和上海龙之队。

  其他主队守擂赛的更多详情及门票信息将在日后公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