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首尔王朝母公司Gen.G获得4600万美元投资

2019-04-18 10:04: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首尔王朝母公司Gen.G宣布获得4600万美元投资。

游民星空

  其中,投资人包括好莱坞巨星威尔·史密斯和日本足球名将本田圭佑创建的Dreamers基金,NBA洛杉矶快船队股东Dennis Wong、前阿里巴巴美国投资部门主席Michael Zeisser等人。另外,包括恩颐投资、Conductive Ventures、Burttery Ventures、迦南伙伴和硅谷银行、斯坦福大学多家机构也参与了投资。

  全球化电子竞技俱乐部Gen.G成立于2017年,目前在韩国、美国和中国均设有办公室,旗下各分部均有着参加世界级大赛的顶尖实力。Gen.G俱乐部执行主席及联合创始人周凯文(Kevin Chou)曾是北美移动游戏开发公司Kabam的联合创始人,Kabam在2016年出售给网石游戏(Netmarble)后,周凯文建立了KSV(即现在的Gen.G)。在守望先锋联赛中,Gen.G是首尔王朝的母公司,从首尔王朝开始,Gen.G先后收购和建立了八支职业战队,涉及项目包括守望先锋、英雄联盟、绝地求生、皇室战争、堡垒之夜、使命召唤和APEX英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