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泰坦Haksal再嘴臭 狂喷三名OWL选手

2019-04-19 10:04:4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近日,推特一位韩英翻译者,翻译了温哥华泰坦位Haksal在与旧金山震动队Sinatraa、洛杉矶英勇队Space和H洛杉矶角斗士队ydration三排游戏时嘴臭的记录。

游民星空

  当时Sinatraa、Space与Hydration三排碰上了温哥华泰坦队Haksal,而Haksal并没有认出三人,并发出了以下喷人言论。

  -GG,你们队伍的三排强我们三排太多了。

  -****,这三排死丫不换,他们是不是想死?

游民星空

  接着,在同一局游戏中,Haksal接着说。

  -这三排太**垃圾了。

  接着,Sinatraa玩游戏的时候大叫了几声。

  -太**吵了,跟个苍蝇一样。

游民星空

  -太丢人,但是还是Carry全场带几个但我还是负重训练带几个垃圾虫子打到了4:4。

  其实,这并不是Haksal第一次嘴臭狂喷队友,此前,还曾在天梯里喷过上海龙之队Gamsu,随后Haksal登门道歉,与Gamsu约定一起登山才让二人间隙渐消。作为一名《守望先锋联赛》职业选手,时不时地在天梯狂喷路人,怎么看都会让人觉得素质低下。《守望先锋联赛》作为《守望先锋》顶级电竞比赛,也希望其选手也要注意自身形象,毕竟他不仅是代表自己的形象,也是代表俱乐部的形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