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4月20日杭州闪电队vs广州冲锋队战报:苦战五局 杭州闪电终获胜

2019-04-22 11:59:4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4月20日,《守望先锋联赛》再次迎来中国德比,由杭州闪电队vs广州冲锋队。

第一张图 釜山

游民星空

  MEKA基地:杭州闪电队选择地推303,而广州冲锋队铁拳213阵容。Eilieen的铁拳出其不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双方僵持阶段,铁拳一套带Guxue,广州冲锋队拿下点位。之后,广州冲锋队依靠着铁拳的高斩杀线,牢牢把控局面,直到Godsb交出自己的重力喷涌,Ria的D.va三杀,才抢回点位。广州队返场,Eileen铁拳绕后击杀BEBE的安娜,Hotba则放出重力喷涌,配合队友完成收割,抢回点位。由于占点比较高,杭州闪电队未能及时返场,广州冲锋先下一程。

  城区:双方继续上局阵容,结果却不一样,杭州闪电队BEBE先开杀戒,击杀广州Happy,Guxue击杀Rio,拿下点位。紧接着,广州冲锋队返场,禅雅塔Shu率先完成击杀,Eileen击杀后排,抢回点位。广州冲锋队一直坚守到最后,取得釜山地图上的胜利。

第二张图 巴黎

游民星空

  双方都采用地推303,不同的是杭州闪电队使用了禅雅塔,Shu使用了安娜。杭州闪电队进攻A点,将广州队阵型打散,Guxue猩猩开出原始暴怒,击杀了核心Happy的查丽雅。广州冲锋队见势不妙,选择放弃A点,避免杭州闪电队多赚取能量。进攻B点,广州冲锋队Happy单吸Guxue并击杀,击退了杭州闪电队第一波进攻。但在下波进攻中,杭州闪电队将广州冲锋队困在小房间内,重力喷涌配合D.va核爆,还有Guxue的撞,直接炸死广州冲锋队3人。在续点的过程中,广州冲锋队先后换出破坏球、铁拳等英雄,但还是被杭州闪电队拿下B点。

  攻防互换,双方机动坦303阵容,杭州闪电队在巴黎上没有给广州冲锋队的任何机会,选择点外开战,强大的压制力压得广州冲锋队抬不起头,反手给了广州冲锋队一个A惨。

第三张图 国王大道

游民星空

  双方继续采用地推303阵容,杭州闪电队带禅雅塔进攻,广州冲锋带安娜防守。杭州闪电队在几波进攻未果后,将广州冲锋队压到小房间内,在音障的保护下前压,Godsb查丽雅收掉Rio和Chara,拿下了A点。B段进攻,双方屋内近战肉搏,无奈,广州冲锋队有卢西奥的音障保护,赢下团战。但随后,杭州闪电队夺回车辆,推车至B点前,加时阶段。Godsb不幸被D.va炸死,在缺少盾量的情况下,杭州队明显不敌广州冲锋队,最后未能推车至B点。

  攻防互换,广州冲锋队祭出Eileen绝招铁拳,杭州闪电则用机动坦303。广州冲锋队从侧面小房间进入点位,Eileen铁拳击杀前队员Guxue。之后,广州冲锋队稳稳站住点位,Guxue返场开大,击杀铁拳,但被Shu禅雅塔击杀。在点位莱因哈特地推真热闹个显现出来,配合卢西奥强音前压,冲散了杭州闪电队阵型,拿下A点。紧接着,在铁拳体系下的加持下,广州冲锋队一路平推至终点,拿下国王大道。

第四张图 直布罗陀

游民星空

  双方机动坦303镜像阵容,广州冲锋队进攻A点。杭州闪电队在桥头卡住广州冲锋队,直到临近加时,Rio猩猩跳后击杀了躲闪不及的禅雅塔,然后逐一瓦解了杭州闪电队的防守,在加时推到了终点。B段进攻,杭州闪电队交出重力喷涌,将车停在最后一个拐角处。最后一波进攻,杭州闪电队击杀Chara卢西奥,然后重力喷涌击杀三人,将车停在了B点前。

  攻防互换,双方地推303阵容,桥下团战,广州队Rio先行阵亡。之后,杭州闪电队击溃广州冲锋队多次进攻,在B段进攻时,杭州闪电队抢下飞机高点,来到地上肉搏,Guxue拍倒三人并击杀广州冲锋队多人,将车直接推到终点。

第五张图 绿洲城

游民星空

  花园:杭州闪电队祭出了自己上周无敌的奥巴堡组合,广州冲锋则拿出黑影体系312阵容。在看到杭州闪电队的阵容后,广州冲锋队迅速做出调整,变成了破坏球多C阵容。凭借着强大的输出,杭州闪电队占住了点位,但多C并没有对奥巴堡组合造成足够多的威胁,破盾上也无法显现优势,最后杭州闪电队取得胜利。

  大学:杭州闪电队黑影地推体系,广州冲锋铁拳地推体系。Eileen铁拳直接击杀BEBE禅雅塔,广州冲锋拿下点位。杭州闪电队返场,黑影Godsb直接大招逼出和尚圣,紧接着Ria重力喷涌配合队友抢回点位。最后一波团战,杭州闪电队前压广州冲锋队,重力喷涌吸住三人,将广州冲锋逐出点位,取得比赛胜利。

  最终,杭州闪电队以3-2的成绩击败了广州冲锋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