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4月21日上海龙之队vs佛罗里达狂欢队战报:上海龙之队击败佛罗里达狂欢队

2019-04-22 17:28:5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4月21日,《守望先锋联赛》上海龙之队迎战佛罗里达狂欢队,今天两队就要在西红柿炒鸡蛋上面分出到底是西红柿多还是鸡蛋多!

第一张图 漓江塔

游民星空

  控制中心:上海龙之队出其不意地拿出了奥巴堡组合,佛罗里达狂欢队拿出了传统地推303阵容。上海龙之队选择在高台架起堡垒,抢回了佛罗里达刚占下的点位。几波进攻未果后,佛罗里达狂欢队换为破坏球黑影体系,BQB黑影击杀卢西奥,缺少辅助的上海龙无力抵挡佛罗里达狂欢队的进攻,让出了点位。上海龙之队换为黑影213阵容,但在最后一波进攻时未能及时摸到点位,输掉比赛。     

  庭院:上海龙之队选择了自己擅长的破坏球多C阵容,佛罗里达狂欢队选择机动坦黑影体系。点内,Gamsu破坏球击杀三人,抢下点位,在DDing法老之鹰毁灭的输出能力下,佛罗里达狂欢队毫无还手之力,输掉比赛。

  夜市:上海龙之队选择地推黑影213阵容,佛罗里达狂欢队选择了4T阵容。佛罗里达先拉到点位开战,但Sayaplayer的路霸被击杀,上海龙之队马上进点清场,占住点位。在点位99%,佛罗里达狂欢队凭借着能量优势进点,一顿技能将上海龙之队的点位抢回来了。但不久,上海龙趁佛罗里达狂欢队能量耗尽,展开强攻,一波前压收掉双辅,再度占领点位,结束比赛。

第二张图 花村

游民星空

  上海龙之队选择破坏球多C带铁拳体系,佛罗里达狂欢队选择机动坦303。出其不意,上海龙之队点内,Youngjin如入无人之境,先行击杀卢西奥,配合队友清完点内敌人,拿下A点。进攻B点,上海龙之队多C继续发挥威力,占了B点两格。随即,换为地推303,几波进攻后,上海龙之队击杀前排,占下剩余一格,剩余1分44。

  攻防互换,上海龙之队选213阵容,佛罗里达狂欢队地推303阵容。几波进攻后,佛罗里达狂欢队吸+核爆击杀前排双机动坦,点内清场上海龙之队众人,拿下了A点。之后一波进攻B点,凭借着快速清场能力,将点位直接占下,剩余3分33。

  第二轮进攻,上海龙之队选择破坏球多C进攻,佛罗里达狂欢队选择机动坦303阵容。进攻A点,DDing法老之鹰的能量快速增加,击杀多人,Youngjin铁拳清场点位。进攻B点的时候,却因为更换阵容,能量上被压制,未能攻下B点。

  上海龙选择破坏球多C防守,佛罗里达狂欢队继续地面303阵容。上海龙之队Gamsu脱节导致阵亡,造成上海龙开场弱势,Kris卢西奥推下Youngjin的锤妹,佛罗里达狂欢队随即进点清场,拿下A点。最后,佛罗里达狂欢队大招B点清掉多人,一举拿下B点。

第三张图 艾兴瓦尔德

游民星空

  上海龙之队选择破坏球多C体系进攻,佛罗里达狂欢队选择地推303阵容,DDing法鸡击杀安娜,Diem击杀莱因哈特,迅速拿下A点。之后,上海龙之队选择前压,将佛罗里达狂欢队压到城堡里,剩一人推车到B点。进攻C点,上海龙之队选择地推303阵容,在门口僵持阶段,Luffy禅雅塔击杀对方核心Sayaplayer,Gamsu对位打赢Swon,紧接着,裂地猛击拍倒两人,将车推到终点。

  攻防互换,佛罗里达狂欢队选择地推303进攻,上海龙之队选择地推黑影213体系,几波进攻后,Luffy带圣阵亡,佛罗里达狂欢队立即前压,将上海龙之队清场,拿下A点。双方在B段不断拉扯,上海龙之队能量循环起来,黑影与查丽娅的能量不断交替往复,最终,以佛罗里达狂欢队未能及时碰到车而告终。

第四张图 里阿尔托

游民星空

  上海龙之队选择黑影213体系进攻,佛罗里达狂欢队选择机动坦303阵容防守。之后,上海龙之队一路势如破竹,推到终点前,Diem查丽娅重力喷涌大中三人,直接收掉,将车推到终点。

  攻防互换,双方都采用了黑影体系。在进攻A点中,上海龙之队将车卡住,给了佛罗里达狂欢队一个A惨。

  最终,上海龙之队以3-1战绩赢得了佛罗里达狂欢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