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休斯顿神枪手队vs上海龙之队战报:上海龙三比零轻松击败神枪手

2019-04-23 10:58: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4月22日,上海龙之队主场迎战休斯顿神枪手,面对版本迷茫的休斯顿神枪手队,上海龙之队以3-0的战绩击败神枪手队。

第一张图 绿洲城

游民星空

  城市:休斯顿神枪手选择双机动坦213阵容,上海龙之队选择破坏球多C体系。上海龙之队Youngjin先行占住高台,对休斯顿神枪手队进行压制。双方点内人员僵持,Youngjin的士兵76突然发难,在高台连续击杀Boink的卢西奥以及Danteh的76,DDing法鸡也开胡击杀安娜,为上海龙打开局面,占下点位。之后,上海龙进行远程消耗再凭借着多C打残局的优势,直接赢得胜利。

  大学:休斯顿神枪手队选择地推303,上海龙之队选择地推213带法老之鹰。第一波,Arhan在点内残血,被DDing收掉,休斯顿神枪手队被迫让出点位。之后,上海龙之队轻松守住点位,再次给了休斯顿神枪手队一个100-0。

第二张图 阿努比斯

游民星空

  上海龙之队选择地推303阵容进攻,休斯顿神枪手队选择机动坦213带黑影阵容防守。上海龙之队久攻不下,最后一波,由于时间所剩无几,休斯顿神枪手队选择前压至门口开战,Danteh击杀DDing换出的黑影,导致上海龙无人摸到点位,最终A惨结束。

  攻防互换,休斯顿神枪手选择3坦源氏进攻,上海龙之队选择奥利莎防守体系。休斯顿神枪手同样久攻不下。DDing狂鼠炸弹轮胎击杀开大源氏,接着上海龙陆续击杀休斯顿神枪手队场上众人,双方携手A惨。

第三张图 暴雪世界

游民星空

  上海龙之队选择破坏球多C进攻,休斯顿神枪手队地推303带巴蒂防守。上海龙Youngjin铁拳给休斯顿神枪手队强大的压制力,趁机击杀Boink卢西奥,配合队友压进点内,将神枪手队逼至左侧小房间内,但神枪手队击杀Coma,直接导致双飞废掉,扳回场面。上海龙再次攻击,神枪手队阵型被冲散,Diem脉冲炸弹击杀Danteh毛妹后阵亡,DDing火箭弹幕收掉两人,拿下A点。上海龙一路推车至B点前,时间也已经来到了加时,休斯顿神枪手队在卢西奥音障的保护下强吃掉Gamsu和Youngjin,然后击杀上海龙残余人员,上海龙之队未能推车至B点。

  攻防互换,休斯顿神枪手队选择源氏+黑影双狗阵容进攻,上海龙之队选择地推黑影213体系防守。在随后的进攻中,休斯顿神枪手始终未能打破上海龙之队的防守。时间来到最后一波,Diem交出重力喷涌,击杀Arhan的锤妹,然后直接强打神枪手,将其团灭,再次给了神枪手队一个A惨。

第四张图 渣客镇

游民星空

  休斯顿神枪手队选择奥利莎体系防守,上海龙之队选择奥巴堡进攻。在正面火力的对拼中,神枪手队不占任何优势,也未有办法能够解决奥巴堡,上海龙之队将车一直推到B点,并将阵容换为地推黑影213体系。在C点前,双方最后一波团战,Linkzr先行交出重力喷涌击杀Coma和Diem,但上海龙一波反打,在重力喷涌和裂地猛击的配合下,迅速清场,将车推到了终点。

  攻防互换,休斯顿神枪手队选择堡垒多C阵容进攻,上海龙之队地推黑影213阵容防守。在神枪手队强大的火力压制下,推车至C点。双方变为地推阵容的对撞。时间来到最后一波,休斯顿神枪手带四大进攻,选择从底部直扑车边,但是Gamsu大锤拍倒带大毛妹Linkzr并击杀,少了关键控制技的休斯顿神枪手节节败退,直接被上海龙清完,未能推车到终点。

  最终,上海龙之队以3-0的战绩击败休斯顿神枪手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