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2阶段第3周精彩操作集锦

2019-04-23 11:32:06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信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Day 1:4月19日

探头必死,Decay锁定你了

  场次回顾:佛罗里达狂欢队 vs. 洛杉矶角斗士队 – 第2局 – 巴黎

  最佳选手:洛杉矶角斗士队 – 输出 – Decay

  亮眼表现:从查莉娅的位置中释放出来,Decay展现了他全能自由人的攻击力。怎么破防守方奥丽莎+堡垒阵容?黑百合三枪稳定锁头就完事了!

佛珠一串,送你下山

  场次回顾:温哥华泰坦队 vs. 达拉斯燃料队 – 第2局 – 花村

  最佳选手:达拉斯燃料队 – 支援 – uNKOE

  亮眼表现:SeoMinSoo原地暴毙,BUMPER哥冲出来白给,uNKOE点外达成关键双杀,达拉斯燃料队快速夺下A点。 

Day 2:4月20日

ArK强音起,英勇三子桥下聚

  场次回顾:洛杉矶英勇队 vs. 华盛顿正义队 – 第4局 – 里阿尔托

  最佳选手:华盛顿正义队 – 支援 – ArK亮眼表现:ArK一枚强音炮弹暴露出里阿尔托桥梁安全隐患。滑步而过又是两枚纽约喷漆,大概华丽的三杀都没办法阻止你思念他们吧。

奇兵艾琳,神拳无双

  场次回顾:杭州闪电队 vs. 广州冲锋队 –第1局 – 釜山

  最佳选手:广州冲锋队 – 输出 – Eileen

  亮眼表现:艾琳起铁拳了,一拳全杀完了,有什么好说的?

Day 3:4月21日

黑影天降

  场次回顾:上海龙之队 vs. 佛罗里达狂欢队 – 第3局 – 艾兴瓦尔德

  最佳选手:上海龙之队 – 输出 – DDing

  亮眼表现:慢镜头欣赏DDing的全屏“电磁脉冲”,从天而降击中五人,Gamsu裂地猛击跟上形成完美combo,佛罗里达狂欢队众人顷刻间熔化在巨龙的怒火中。

tobi的音浪王朝,掀起来!

  场次回顾:达拉斯燃料队 vs. 首尔王朝队 –第3局 – 艾兴瓦尔德

  最佳选手:首尔王朝队 – 支援 – tobi

  亮眼表现:Lunatic-Hai辅助双星永不散,tobi音爆配合ryujehong技能打出双杀,在卢西奥作为第一梯队支援位英雄的版本里,当年的世界最佳卢西奥又怎么会没有他的一席之地?

Day 4:4月22日

抬头望月,Krystal灭双飞

  场次回顾:杭州闪电队 vs. 旧金山震动队 –第1局 – 漓江塔

  最佳选手:杭州闪电队 – 输出 – Krystal

  亮眼表现:狙击枪口输出电闪雷鸣,漓江塔的夜空里,如何容得下旧金山震动队的飞行员肆意翱翔?

激素灌体,钢铁飞星

  场次回顾:亚特兰大君临队 vs. 广州冲锋队 – 第4局 – 里阿尔托

  最佳选手:广州冲锋队 – 重装 – Rio

  亮眼表现:一次完全展现303阵容力量感和冲击力的团战,Rio激素莱因哈特五杀的背后有Happy位置精确的重力喷涌,也有默默地站在团队背后,打出成吨辅助资源的shu。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