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守望先锋联赛》全明星赛信息公布

2019-04-27 09:45:23 来源:微博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2019年《守望先锋联赛》全明星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16日至17日于洛杉矶暴雪竞技场举行(即《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第二和第三阶段之间)。来自太平洋赛区和大西洋赛区的全明星们将展开一系列的表演赛与正赛。

《守望先锋联赛》全明星表演赛

游民星空

表演赛3种模式

《守望先锋联赛》全明星正赛

游民星空

  而街机先锋项目将由《守望先锋联赛》的粉丝们一起来决定!投票选出你希望在全明星赛上看到的模式!街机先锋模式共有8个模式可选,最后根据票选得出4个模式,加入全明星表演赛。

  待选街机先锋项目游戏模式如下:

1.兄弟相争

  - 6V6比赛、每队3人使用源氏,3人使用半藏,在花村重现家族纷争!

2.谢谢,不要坦克

  - 6V6比赛、不能使用重装角色,每位选手仅限使用1名英雄。轻装上阵畅游暴雪世界!

3.成吨输出

  - 6V6比赛、仅限输出角色,每位选手仅限使用1名英雄。在好莱坞倾泻火力!

4.维和部队

  - 6V6比赛、仅限使用麦克雷。在66号公路西部大对决!

5.新生力量

  - 6V6比赛、仅限新发布的英雄、每位选手仅限使用1名英雄。在釜山展开新科技大展览!

6.治疗不朽

  - 6v6比赛、仅限支援角色、每位选手仅限使用1名英雄。在尼泊尔上演极限救援行动!

7.重金属

  - 6V6比赛、仅限重装角色。每位选手仅限使用1名英雄。在暴雪世界演绎重金属大合奏!

8.禁闭决斗

  - 6V6比赛、禁闭决斗!

投票地址:

  登录《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导航【全明星赛】参与投票。

  投票截止时间为4月27日23:59

  直播地址:

  联赛官网:点击进入>>>

  战旗直播:点击进入>>>

  CC直播:点击进入>>>

  Bilibili直播:点击进入>>>

  虎牙直播: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