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2阶段复赛首日战报:杭州闪电晋级四强 上海龙出局

2019-05-10 12:22: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第2阶段复赛今日正式开战,两支中国队伍上海龙之队和杭州闪电队分别迎战旧金山震动队与伦敦喷火战斗机队。

游民星空

第一场,上海龙之队vs旧金山震动队

  绿洲城上,上海龙之队利用地推213及破坏球多C体系,打了旧金山震动队一个措手不及,先下一城。

  艾兴瓦尔德,旧金山震动队在第三阶段通过大招运营,转劣为优,将车停在终点前,攻防互换后,旧金山震动队从A点开始滚雪球,一路平推至终点。

  巴黎,上海龙迅速攻下AB两点,旧金山震动队在A点被DDing法鸡拖延了大量时间,之后凭借着能量优势连占两点。第二轮进攻时,旧金山震动队上演一分钟奇迹,并将上海龙之队打了一个A惨。

  里阿尔托,旧金山震动队选择了地推303带莫伊拉进攻,虽然上海龙之队拿出了最擅长的法鸡213阵容,但旧金山震动队Choihyobin全程针对法鸡,一路推到终点。攻防互换后,上海龙之队在面临旧金山震动队的303阵容尝试了多次变阵后无果,A段头结束,依靠Gamsu明星球发挥拍倒三人拿下A段,在B段进攻接连失利,最终未能碰到车辆。

  上海龙之队遗憾以1-3的成绩负于旧金山震动队。

游民星空

第二场,杭州闪电队vs伦敦喷火战斗机队

  绿洲城,双方争夺激烈,但伦敦喷火战斗机不改C9本色,在己方优势情况未先占点直接C9。之后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凭借着战术上的压制击败杭州闪电队的地推303和奥巴堡阵容。

  暴雪世界,杭州闪电队地推303阵容在A点左右开弓,迅速拿下A点,一路平推至终点。攻防互换,杭州闪电队在防守端真真正正的做到了零失误,直接给了伦敦喷火战斗机A惨。

  花村,伦敦喷火战斗机队进攻,在机动坦303阵容的较量上,杭州闪电队技高一筹,Bebe多次完成关键击杀,帮助队伍节约了大量能量,Godsb前点吸引伦敦喷后战斗机队,导致被堵小屋内,无人碰点再次A惨。攻防互换,杭州闪电队冷静应对,用拉扯逼出Bdosin的圣,之后六人集结进点,Ria核爆炸死两人,直接占领A点。

  直布罗陀,伦敦喷火战斗机队进攻,但在进攻中,杭州闪电队在能量运营方面再次胜利,Godsb单次击杀Profit,在屋内混乱中,直接赚足两个大,凭借着优势的强大运营,给了伦敦喷火战斗机队一个三连A惨。攻防互换,杭州闪电队地推303进攻,依靠一波运营直接推车终点,赢得比赛。

  杭州闪电队最终以3-1的成绩击败伦敦喷火战斗机队,成功晋级四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