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2阶段复赛次日:纽约九霄天擘队、温哥华泰坦队轻松晋级四强赛

2019-05-11 11:59: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第2阶段复赛第2日,洛杉矶角斗士队遭遇纽约九霄天擘队,达拉斯燃料队碰撞温哥华泰坦队。四支队伍为我们奉献了一天精彩绝伦的比赛。

游民星空

第一场 纽约九霄天擘队vs洛杉矶角斗士队

  漓江塔,双方在控制点图进行了地推303博弈,占分比都十分接近,但纽约九霄天擘队更胜一筹,直落两局,赢得控制图的胜利。

  国王大道,洛杉矶角斗士队在第一局未能推到终点,而攻防互换后,纽约九霄天擘队在A点外一波消耗击杀Decay,拿下A点,之后越战越勇,打法也变得更加主动,一路推到终点。

  阿努比斯,洛杉矶角斗士队机动坦进攻,从侧翼夹击取得了良好效果,Meko机甲爆炸,紧接着全员压进点内,反打一波击杀剩余人员,拿下A点。进攻B点,洛杉矶角斗士队发生几波失误导致己方能量落后,未能攻下B点。攻防互换,纽约九霄天擘队一波穿A点,进攻B时依靠自己的大招优势最终拿下B点。

  纽约九霄天擘队以3-0的战绩轻松横扫洛杉矶角斗士队。

游民星空

第二场 达拉斯燃料队vs温哥华泰坦队

  绿洲城,达拉斯燃料队虽然数次有人数优势却没能快速清点,但依旧未能成功撼动温哥华泰坦队的防线,遗憾错失一局。

  国王大道,达拉斯燃料队进攻到C段,却不料温哥华泰坦队温哥华泰坦队换出路霸,给达拉斯燃料队造成巨大的困难,未能推车到终点。攻防互换后,泰坦队只在B段稍微被Note核弹延缓一波,之后一路未遇任何波折直接推车到终点。

  阿努比斯,达拉斯燃料队在进攻端未有亮眼发挥,没能攻下A点。之后,温哥华泰坦队换为141阵容,直接一波穿。

  最终温哥华泰坦队3-0击败达拉斯燃料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