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英勇队官宣Fate交易至佛罗里达狂欢队

2019-05-11 14:56:1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洛杉矶英勇队官方宣布将Fate交易至佛罗里达狂欢队,以交换佛罗里达狂欢队的McGarvey以及佛罗里达狂欢学院队的FCTFCTN、Shax。

游民星空

  Fate作为洛杉矶英勇队主坦位,作为原队伍核心,对队伍做出很大的贡献,曾获得2018《守望先锋世界杯》冠军,期待他在有意实现全韩班的佛罗里达狂欢队里能有更出色的表现。

  McGravy,22岁,将在洛杉矶英勇队担任副坦位,在加入佛罗里达狂欢队之前,他曾经如2018《守望先锋世界杯》美国队大名单。加入英勇队之后,McGravy将作为现任副坦位Space的替补,并对其他位置做出应有贡献。

  FCTFCTN将成为洛杉矶英勇队主坦位,在加入佛罗里达狂欢学院队前,曾作为主坦位效力于休斯顿神枪手队。

  Shax,20岁,他的到来将进一步提升洛杉矶英勇队的DPS位。这名丹麦选手曾在2018《守望先锋世界杯》泰国资格赛中帮助队伍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