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2阶段阶段复赛:温哥华泰坦队、旧金山震动会师决赛

2019-05-12 15:23:3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第2阶段阶段复赛半决赛中,杭州闪电队0-4不敌旧金山震动队,纽约九霄天擘队1-3输给温哥华泰坦队。

游民星空

第一场:杭州闪电队vs旧金山震动队

  釜山,旧金山震动队展现了自己无与伦比的统治力,整张地图中,旧金山震动队一直掌控着点位未曾让给杭州闪电队半分,以两个100-0占分比赢得了比赛。

  暴雪世界,旧金山震动队再次拿出地推303进攻,双方一路拉扯,但旧金山震动队始终控制着护送车辆,直接一路推到终点。攻防互换后,旧金山震动队稳住防线,反手给了杭州闪电队一个A惨。

  花村,杭州闪电队地推303进攻,在旧金山震动队出色的协同与互保能力下,始终未能攻下A点,再次吃到一个A惨。攻防互换,杭州闪电队选择了机动坦303,Guxue猩猩造成了大量击杀,但无奈旧金山震动队移动到了点内,温斯顿的弱势显示出来,未能在点内打过旧金山震动队,遗憾输掉本场比赛。

  直布罗陀,旧金山震动队使用地推303进攻,杭州闪电队采用机动坦303防守。杭州闪电队只在A段成功防守一波,但随后就被旧金山震动队冲垮防线,一路推到终点。杭州闪电队地推303进攻,旧金山震动队在A段最后时间选择前压失败,导致杭州闪电队能量优势循环起来,一路推车到终点。第二轮进攻,旧金山震动队选择堵门防守,导致车辆移动距离很短。旧金山震动队Violet黑百合挂后击杀杭州闪电队双辅,很快推车到终点。

游民星空

第二场:纽约九霄天擘队vs温哥华泰坦队

  釜山,双方神仙打架,纽约九霄天擘队在先下一城,但温哥华泰坦队在后两张地图中都率先占得点位,并把占点比带到99%,随后运营出大招优势,一举翻盘。

  暴雪世界,纽约九霄天擘队地推303进攻,拉后点后,Nenne击杀Haksal,接着蚕食了点内人员,拿下A点。之后,纽约九霄天擘队在大招管控上十分严格,在终点前凭借着运营的优势将车推到了终点。攻防互换,温哥华破坏球多C进攻,在黑影放出大后,配合多个大招拿下A点,在B段进攻当中却被纽约九霄天擘队阻拦下来,未能推车至B点。

  花村,温哥华泰坦队进攻,在点内双方互交大招,击杀Mano,绞杀剩余人员,拿下A点。进攻B点,几波未果后,温哥华泰坦队凭借着快速进攻集火,集火掉残血Mano取得了人数优势,之后扫清剩余人员,拿下B点。攻防互换,纽约九霄天擘队破坏球多C进攻,多点开花,轻松拿下A点。地推进攻B点,纽约九霄天擘队在加时阶段才攻下B点。第二轮,纽约九霄天擘队破坏球多C进攻,Bumper风暴箭击杀Nenne,随后Seominsoo放出黑影大招,配合众多大招一波all in,攻下A点,取得胜利。

  里阿尔托,纽约九霄天擘队地推进攻,一路推到C段终点前,温哥华泰坦队将车辆开在城堡进门处,利用查丽雅大招,终止了纽约九霄天擘队的进攻。攻防互换,温哥华泰坦队只在A段稍微被阻挡,之后凭借着Bumper的出色发挥,一路推到终点。

  漓江塔,双方地推303对决,争夺十分激烈,最终温哥华泰坦队依靠着强大的反打能力,死占点位,赢得本图比赛。

  温哥华泰坦队大比分4-1击败纽约九霄天擘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