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OC结束 《守望先锋太平洋挑战者》参赛战队出炉

2019-05-14 09:58: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近日,《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太平洋各大赛区冠军已经逐出,《守望先锋太平洋挑战赛》参赛资格也已经确定。

中国区

  《守望先锋联赛》成都猎人队学院队LGEHY以4-1的战绩击败T1W,获得了中国赛区冠军,而LGEHY与T1W双双获得《守望先锋太平洋挑战赛》参赛资格。

游民星空

韩国区

  万年陪跑Element Mystic以4-0的战绩击败O2 Blast,终获《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韩国区冠军,Element Mystic与O2 Blast携手获得《守望先锋太平洋挑战赛》参赛资格。

游民星空

澳大利亚区

  Order以4-1的战绩击败Sydney Drop Bears,打碎了Sydney Drop Bears三连冠的美梦,同时Order获得了《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的参赛资格。

太平洋地区

  Talon战队以4-0的战绩横扫Novams Esports战队,获得《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太平洋地区冠军。

  目前,首轮《守望先锋太平洋挑战赛》所有参赛队伍及首轮对战已确定。按比赛顺序为T1W vs Talon、O2 Blast vs Order,两组胜者将晋级挑战Element Mystic与LGEHY,败者将掉入败者组。

  《守望先锋太平洋挑战赛》比赛将于5月24日-26日在上海举行。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