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2赛季击杀Top10:副坦包揽前十

2019-05-20 10:26:4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第2赛季已经过半,近日Reddit网友总结出《守望先锋联赛》第2赛季击杀榜Top 10。

  击杀榜Top10全部由查丽雅和D.va的使用者包揽,来自温哥华泰坦队的Seominsoo高居击杀榜首位,旧金山震动队“OWL第一推土机”Sinatraa屈居亚军。唯一上榜的中国战队成员是来自上海龙之队的Diem。

游民星空

  首尔王朝队Zunba虽然击杀每十分钟击杀达到了21.0,但由于上场时间仅为70分钟,而其他人员上场时间超过690分钟,故未将Zunba算入其中。值得注意的是,自2016年,鲜有副坦位选手会选用查莉娅,所以现在谁来用查莉娅都一样,每个人需要学习适应的机会都是一样多的,这也就导致大部分自由人选择了输出更加突出的查莉娅,而副坦位则继续使用D.va等角色。这也影响到了像Zunba、Spree这些因为查丽雅出名的人,随着像Sinatraa等自由人对查莉娅的掌握程度逐渐增加,Zunba、Spree等人的上场时间会进一步压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