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成都猎人Ameng 和Ameng一起学习用破坏球

2019-05-20 11:01:3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成都猎人队Ameng凭借着在赛场上破坏球高超的技术,在观众中迅速成立了Ameng神教,拥有一大批忠实的拥趸,更是选入《守望先锋联赛》全明星赛首发阵容,值此机会,我们采访到Ameng,看看他是怎么玩破坏球、关于全明星赛有什么想说的吧!

游民星空

  Q1:在《守望先锋联赛》未开始前几乎所有人都在质疑,但到现在凭借着破坏球的出色发挥,你证明了自己配得上《守望先锋联赛》水平,在这期间有经历过什么困难吗?又是怎么克服的?

  Ameng:就大家会比赛较多的质疑吧。会有一些压力,不过还是想着怎么赢比赛,赢了就会证明自己。

  Q2:在这期间你的心态发生了变化吗?比如在英雄的使用上越来越得心应手?心态更加放松等?

  Ameng:会有一些压力,很想去Carry比赛,更想赢。

  Q3:成都猎人队在破坏球多C阵容的使用上在联盟里算得上比较厉害的,那么你认为在破坏球多C阵容上最重要的是什么?你在破坏球多C阵容中使用破坏球有什么心得可以分享给大家的?

  Ameng:打出牵制对方后排,并且能造成一些击杀,就在切对方后排的时候也要关注队友的位置。

  Q4:早在《守望先锋联赛》之前,你就对破坏球的使用很有心得,在直播中也说过自己想要证明自己的破坏球,那么在《守望先锋联赛》的比赛经历,有没有使自己的破坏球变得更强?在哪一方面,比如团队配合,使用技巧等方面变得更强?王教练在此期间,给了你什么训练建议可以告诉大家吗?

  Ameng:有变强,跟很多优秀的选手一起比赛就会变强,在教练帮助下大局观和游戏意识有一些提升,对我帮助很大。

  Q5:这是你第一次上《守望先锋联赛》全明星赛,你对此有什么期待?会为全明星赛做什么准备吗?比如掏出一个全新的自己没在赛场用到的英雄?

  Ameng:就挺开心的吧,去全明星的舞台,英雄可能要看教练的安排了。

游民星空

  Q6:你曾在推特上说过,喜欢加利福尼亚的阳光,看来你对加州的印象不错,那么你除了加州的阳光,你最喜欢什么?为什么?

  Ameng:喜欢这边的人吧,大家都很热情,很亲切。

  Q7:你有什么想对支持成都猎人队及支持你的粉丝想要说的话?

  Ameng:感谢粉丝一直支持我们,我们会更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在此,我们也祝愿成都猎人队能够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