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治疗榜TOP10:旧金山震动队Viol2t高居冠军

2019-05-21 09:39: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我们看到了《守望先锋联赛》击杀榜TOP 10,今日我们一起看看《守望先锋联赛》治疗榜TOP 10。

游民星空

  治疗榜上,几乎被禅雅塔使用选手屠榜,这也从侧面印证了在目前303地推阵容中,禅雅塔不仅担当着增加伤害的功能,也逐渐代替传统主辅助英雄,成为了不可或缺的关键英雄。在选手方面,旧金山震动队Viol2t高居首位,来自洛杉矶英勇队的iZaYaKI居于第二位,令人称奇的是旧金山震动队Rascal名列第三,这也是前十当中唯一一个非禅雅塔使用选手,Rascal以布丽吉塔使用者的身份列于第三位,足见旧金山震动队在团队协同和抱团推进上的能力十分显著。中国战队方面,广州冲锋队Shu位列第七位,杭州闪电队BEBE名列第九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