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太平挑战赛》队伍赛前采访

2019-05-24 12:14:5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如是黑夜 浏览:loading

  编者按:2019守望先锋太平洋挑战赛即将拉开帷幕,参赛的六支队伍在赛前接受了各路媒体的采访,在这里精选了一些6支战队的回答能让大家在赛前一览各支队伍的准备情况,快来看看他们都在采访中说了些什么吧!

O2 Blast

游民星空

  Q:这次也许是O2 Blast第一次参加国际赛事,有什么准备呢?

  A:确实是第一次参加国际比赛 虽然不是特意为这个比赛做的准备,但我们一直在很刻苦的练习。

  Q:前不久韩国OC被EM击败,这次又是你们的对手,你们有信心击败他们吗?

  A:上次几场比赛是连着的体力和精神上都比较疲惫 这次能得到充分休息 还是很有信心的。

Element Mystic

游民星空

  Q:恭喜各位在刚刚结束不久的2019韩国挑战者系列赛第一赛季获得了冠军,这是今年挑战者系列赛第一次举办跨赛区比赛,你们有信心在跨区赛中取得冠军吗?

  A:我们教练告诉我们不拿第一就不能回家,我们一定要取得第一。

  Q:你们认为自己面临的最大对手是谁,有没有针对谁进行过特殊训练?

  A:首先是韩国的O2 Blast,他们在之前的比赛中输给我们了,但不知道他们最近的的训练有什么进步。还有中国的LEG 听说他们的黑影也很厉害,我们认为他们也是一个强有力的对手。

Talon

游民星空

  Q:对于中国饮食住宿能否适应,有没有时间出去逛逛?

  A:来这几天还没有时间去逛,只是在宿舍和场地之间往返。感觉中国是个干净的国家,还很适应。希望能保持顺利。虽然没有时间,但会拿到一个好的成绩。

  Q:明天将面对T1W,你们预计会打成什么样的结果?

  A:非常有信心赢下这场比赛(其他人:3:0 3:0)。第一局非常重要,我们一定会拿下首胜,如果能赢,接下来冠军大概70%左右

T1w

游民星空

  Q:这个版本可能对铁拳shuaiguo不太友好,最近状态如何,你觉得这个版本的铁拳怎么样?

  A:我觉得铁拳有点加强。状态不太好吧。这个版本铁拳减少了CD,出手频率就能多很多,但是距离衰减,暗改了E,算是增强吧。英雄的准度很关键,还有就是技能的熟练度。

  Q:(问教练)如何看待303在版本中持续强势的现状?

  A:(教练答)303一直不是无敌的,太多队伍使用,从ow到oc,所有队伍都在共同改进这个体系。现有的队伍很难冒风险改变战术,是所有队伍共同改进完美化的结果。如果队伍的成绩压力比较重,其实是很难放弃303转为拓展其他的战术体系。

LGE.Huya

游民星空

  Q:明天对战的两个队伍,你们希望谁会是你们的对手,O2和Order?

  A:我们希望他们都好好发挥,就不毒奶了

  Q:你们平时和猎人队有没有直接交流,比如和王教练讨论战术什么的?

  A:训练赛目前还没有,网络问题很难交流,私下交流还有一些,队员和管理层都有。但战术体系不同,所以战术上暂时没有太多的经验交流。

Order

游民星空

  Q:Order不久前打破了悉尼熊(Sydney Drop Bear)的三连冠,你们当时是什么心情?

  A:上个赛季还不够自信,这次我们非常有信心能打赢。我们经理也很开心,他免费来到了中国(全场大笑)

  Q:(问教练)对这场比赛有什么特殊的准备吗?

  A:我们主要还是在联系镜像303阵容的对抗与带黑影的303阵容阵容如何对抗多C阵容这些方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