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访守望先锋太平洋挑战赛冠军EM战队:OWL之外,我们最强

2019-05-28 09:22:1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在不久前结束的《守望先锋太平洋挑战赛》上,EM战队以4-2的战绩击败O2 Blast战队,继韩国OWOC后再一次站在了太平洋顶点,赛后各大媒体对EM战队进行了采访,谈了谈他们夺冠的感受。

游民星空

  Q:你们在之前对阵O2的比赛中一直是横扫对手,但是在今天第一张地图输给了O2,当时对心态有没有带来什么影响。

  A:其他地图我们都做的不错,但争夺地图不是很有自信,我们当时就考虑过了输赢各占比50%,所以没有什么太大的波动。

  Q:那你们在输掉两张地图后队伍是怎么调整心态的?

  A:没有什么特别的战略。之前差距比较小或者被对方反超时会很紧张很激动,但现在我们已经锻炼的很好了,心理素质很强,遇到这种情况不会有太大波动,会正常进行比赛。

  Q:你们在这次获胜后,韩国赛区会拥有钢拳赛的三个名额,你们认为钢拳赛中最有威胁的会是哪支战队?

  A:没有什么特别害怕的对手,除了OWL的队伍之外,我觉得我们应该是最强的。

  Q:第三次击败O2,有什么感受?

  A:当时在韩国比赛的时候,我们立志成为一支让对方看到我们就很紧张到发抖的队伍,现在我们已经做到了,就很开心。我们时刻都做好了准备,不管什么时候遇到O2,我们都能赢。

  Q:钢拳赛将会有全球的队伍汇集,你们对钢拳赛有什么预期?

  A:现在的比赛我们一直在连胜,最终也获胜了。我们觉得在钢拳赛也会获胜,并且我们想打破最短时间获胜队伍的记录。

  Q:你们现在已经有了很棒的记录,如果你们在OWL,你们认为自己会是什么样的水平?

  A:OWL除了震动和泰坦,我们都有信心能赢。

  Q:大家想好用什么形式庆祝冠军了么?

  A:这个是最难的问题,我们回到酒店后或许会先跳个舞庆祝冠军。

  Q:如何评价与你们交手过的中国队伍?有没有什么想说的鼓励的话?

  A:T1W这次没能进入总决赛特别可惜,希望今后的比赛我们能够交手。mijia和乌鸦,非常爱你们。

  Q:昨天和O2零封了对手,今天有来有往,你们觉得对手对你们做出了哪些针对呢?

  A:很明显能看出他们准备了很多,毕竟这次是总决赛,我们和每一个人一样也会紧张和激动,也有些失误,没有这些失误的话O2不可能赢。

  Q:有没有想过O2能在今天拿到两分?如何评价他们今天的表现?

  A:我们曾经交手过很多次,今天看到第三场比赛之后他们的一些决策才起到效果,如果没有这些我们不会让他们赢的。

  Q:领队能否评价一下三天的上海旅程与比赛呢?

  领队:我个人经验也比较多,也当过选手,还在上海居住过,也打过很多国际比赛,觉得条件虽然有些艰苦,但选手们很听话也克服了艰苦的环境,大家表现都很不错。

  Q:有什么话想对中国的粉丝说吗?

  Undine:之前不知道国内也有这么多EM粉丝,赛前还遇到他们的加油鼓励,多亏他们我们才会拿到第一,接下来还会再接再厉,还请继续支持我们。

  Takoyaki:非常感谢中国的EM粉丝,多亏你们,我们还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

  Hanbin:有一轮O2赢了,O2粉丝们声音特别大,当时虽然是我们输了,但也有很多EM粉丝在很卖力的加油,特别感谢你们。

  Unique:中国比赛结束之后马上就要回到韩国了,我们回去之后依旧会再接再厉,还请继续支持。

  Alpha:多亏了中国的EM粉丝,我们才会获胜,中国的粉丝虽然距离很远,但也请多支持我们。

  Doha:首先特别感谢中国和韩国的粉丝们,这次发现中国守望先锋粉丝的反应很棒,对我们的鼓励作用也很大,感谢大家

  Sp9rk1e:中国有些粉丝我们都认识,粉丝见面会的时候就有些人特地飞到韩国去见我们,这次又见到了大家,是很大的支持力量。我们看到观众席很多EM的牌子在支持我们,非常感谢。

  最后还有什么想说的话吗?

  Doha:当前版本中国选手骇客很会玩黑影,但我觉得我才是最厉害的黑影。

  Sp9rk1e:我们还有些秘密武器,这次没用,下一个赛季会给各位展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