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最长最少上场选手对比 上海龙之队Diya成最少上场选手

2019-05-28 10:51:50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第2赛季已经过半,由于版本致使地推303成为最流行的阵容,这第1赛季许多明星选手因为英雄池而无法上场。最近Reddit网友绘制出《守望先锋联赛》第2赛季最多上场选手与最少上场选手。

游民星空

  温哥华泰坦队阵容最为固定,Bumper、Haskal、JJanu及Slime作为首发阵容,稳坐最长出场选手宝座。旧金山震动队Moth、Sinatraa则位于二三。在最少出场选手里,在上赛季表现突出的纽约九霄天擘队明星选手Saebyeolbe则是由于自身英雄池原因,在本赛季出场不过15分钟。上海龙之队创始队员Diya也仅仅在本赛季上场过一次,不行成为本赛季出场最少选手之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