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地推303一周年 阵容困局何时能解?

2019-05-28 11:47: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是《守望先锋》中首次出现地推303阵容一周年,在2017年5月27日,《守望先锋全民争霸赛》上Goats战队用地推303阵容赢得冠军,两天之后,更是在BEAT Invitation上吊打了《守望先锋联赛》旧金山震动学院队NRG。自此之后,地推303阵容正式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Goats也成了地推303阵容的代名词。

游民星空

  至今整整一年中,全世界的《守望先锋》电竞战队都在不断地试错、完善该阵容,还应运出黑影213、铁拳213等多种变种阵容,虽然官方一而再、再而三地不断削弱坦位来减少坦位的强度,但依然改变不了地推303的支配地位。

  国外网友也不忘在此日玩一下梗,“爷爷,地推303之前是什么样子啊?”“孩子,让我告诉你关于2-2-2的故事吧。”

游民星空

  面对地推303阵容的盛行,官方也不在的努力平衡。在最近的测试服上,官方削弱了D.va的举行,加强了麦克雷等一众DPS,以此来到平衡的作用。而在《守望先锋联赛》上,不久前盛传将推出2-2-2预选机制,并在《守望先锋联赛》上使用。这种作法得到了20支队伍的一致同意,看来《守望先锋联赛》队伍也苦地推303久矣,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在OWL的赛场看到更多英雄的登场,而非固化的地推303。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