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猎人主教练王星睿登《男人装》 展示电竞魅力

2019-05-30 09:47: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守望先锋联赛》成都猎人队曝出主教练王星睿曾在国内参与了杂志《男人装》的拍摄,并奉上了现场图。

游民星空

  王星睿在《守望先锋》电竞中,凭借着超高的颜值与因材施教的灵活教练水平,在国内外收获了一致好评。在全《守望先锋联赛》队伍都在推崇地推303阵容的第2阶段,他又带领着成都猎人队根据队内选手特性,打起了多C阵容,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除了王星睿高超的执教水平外,王星睿还生得了一副好皮囊,不过根据成都猎人队的现场图片来看,黑皮鞋配白袜子怎么感觉都有一种土潮土潮的味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男人装》是中国第一本公开的纯男性杂志,有中国的《花花公子》之称。此前,曾有电竞女主播登上过杂志,刊登男性电竞教练尚属首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