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2赛季第3阶段首周赛果:成都猎人队出师不利

2019-06-11 12:02:21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Marvelous Stage 3!伴随着高升的暑气,回归的第三阶段再次如平地惊雷一般点燃了一场大火。

游民星空

  以“专打精锐”亚特兰大君临队向新王旧金山震动队发起的挑战为揭幕战,常规赛第三阶段在6月7日日头高升的那一刻正式打响。面对强队有着迷之战斗力的亚特兰大君临队不负众望给了旧金山震动队极大的压力,在第二阶段未曾败过任何一张地图的他们陷入了苦战,如果你睡过了头错过了前面几局,在第四局监测站:直布罗陀才打开直播,看到比分一定会冒出一种亚特兰大君临队又将成功“劫富济贫”的兴奋感。他们的确将旧金山震动队拖入长期以来未曾有过的僵局之中,但是旧金山震动队也凭借出色的比赛经验和抗压能力力挽狂澜,不仅成功以5:4逆转直布罗陀之战,在最后的决胜局绿洲城上更是将亚特兰大君临队打入接近C9的局面,最终大比分3:2惊险取得胜利。

游民星空

  这场比赛中首次亮相的联赛新队服也是亮眼的看点之一,随后,包括佛罗里达狂欢队,洛杉矶英勇队,波士顿崛起队,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等多支战队都首次秀出了他们的全新队服。但是,这些斑斓亮丽的全新配色在朴实简洁的黑、白、橙三色面前依旧只是配角,第一日的暴雪竞技馆属于熊猫头和“成都橙”的海洋,属于成都猎人队的首次战队公开日。

游民星空

  遗憾的是,在战队公开日“广熊德比”之战中,成都猎人队未能守卫住主场荣耀,以1:3不敌广州冲锋队,遭对手复仇成功。虽然有YangXiaoLong精彩的艾兴瓦尔德麦克雷四杀,但成都猎人队整体对新阶段的比赛似乎稍欠准备,JIQIREN在第四局的出战帮助成都猎人队挽回一分。时隔一天之后,在迎战洛杉矶英勇队时,JIQIREN首发出场,但是成都猎人队遭到大比分溃败,以0:4输掉了比赛。“完全体猎人”尚未带来足够完全的表现,再接再厉!第三阶段才刚刚开始而已。

游民星空

  在成都猎人队负于洛杉矶英勇队的同一日稍早,广州冲锋队同样以0:4不敌逐渐起势的首尔王朝队,凭借战胜广州冲锋队,首尔王朝队也成为本阶段第一支连续两场4:0获胜的队伍,净胜分甚至暂时超越纽约九霄天擎队和温哥华泰坦队成为阶段第一。而在广州冲锋队和成都猎人队的或喜或悲之外,上海龙之队和杭州闪电队守住了中国俱乐部的门面,赢下了他们的阶段首胜,特别是杭州闪电队,4:0战胜费城融合队足见状态和战力的稳固。

  第一周的比赛我们迎来了一批联赛新星选手的首秀,除了我们心心念念的JIQIREN以外,首尔王朝队的Highly,多伦多捍卫者队的Gods,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的QuaterMain以及广州冲锋队的nero都站上了《守望先锋联赛》的舞台。除此之外,老将的回归同样令人倍感亲切和惊喜,我们见到了纽约九霄天擎队的变阵之法,他们长期以来的劳模选手MekO暂时下场休息,许久不见的Saebyeolbe这次回归赛场。虽然面对重拾多C阵容的休斯顿神枪手队,纽约九霄天擎队打得稍显踉跄艰难,但在今天的第一场比赛迎战伦敦喷火战斗机队时却实现了火力全开,4:0全面击毁喷火战斗机。image017.jpg

  image018.jpg

  image020.jpg

  image022.jpg

  image024.jpg

  最后,给大哥秀一下他的新纹身,结束我们第一周的赛场回顾!

  image026.jpg

  -第3阶段,第1周:赛果-

  image028.jpg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