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九霄天擘背后金主创建新公司 致力增强粉丝体验

2019-06-12 11:40:5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据外媒报道,《守望先锋联赛》背后金主Sterling VC,同时也是美职棒纽约大都会的所有者,宣布创建一个新公司以管理旗下电竞职业队。该公司名为Andbox,将管理《守望先锋联赛》纽约九霄天擘队以及一支未命名的《使命召唤世界联赛》队伍。

游民星空

  Andbox来源于专业术语“沙盒”,成立后,Andbox将负责两个电竞团队的管理事务,并将成立一个商品部,致力于为纽约市带来更多的电子竞技赛事。Andbox计划在自己战队品牌上拓展粉丝体验,纽约九霄天擘队已经在纽约举行了多次颇受欢迎的观赛派对以及粉丝活动,未来还将使用传统体育的方式去发展自己的电竞战队。

  今年早些时候,Sterling VC购买了《使命召唤世界联赛》的一个席位,价值约为2500万美元。动视暴雪提出拥有《守望先锋联赛》的队伍可以率先购买《使命召唤世界联赛》建议,目前纽约与亚特兰大、达拉斯、巴黎和多伦多一同接受了这个提议。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