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303 守望先锋联赛韩语解说曝料第4阶段将实行阵容限制

2019-06-12 14:45:3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近日,《守望先锋联赛》韩语解说Jung In-ho在自己的视频频道中泄露了在《守望先锋联赛》第4阶段疑似将使用2-2-2阵容限制,这也继国外知名电竞媒体人Slasher曝料后,又一重磅曝料。

游民星空

  在视频中,他讲述到GOATS阵容,即地推303的历史,开发团队如何尝试调整英雄平衡来打破303的霸主地位,以及他收到未来可能在《守望先锋联赛》第4阶段推出2-2-2阵容限制的消息。

  值得注意的是,该视频是Jung In-ho所创建的“”(정인호의 비둘기피셜)系列的第一部,系列名字来自一个韩国网络俚语,意思是“官方消息”不一定来自官方。不过在此视频情景下,可以基本上意味着多种信息来源。

游民星空

  另一方面,韩国解说AKaros在直播中也对此视频做出了评论,她首先认为Jung In-ho所说的来源并非是谣言,可能经过多个消息来源的证实。同时,她也认为及时推出2-2-2阵容限制是一个明智决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