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费城融合队开通官方微博账号

2019-06-13 17:28:09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费城融合队在中文社交网站微博上开通官方主页,这也是继首尔王朝队之后第二支开通中文社交账号的《守望先锋联赛》队伍。

游民星空

  不过不同的是,首尔王朝队是归于母队Gen.G微博账号下,由Gen.G统一发布自己旗下队伍的动态消息。而费城融合队则是独立账号,由战队直接管理。

  当然除了《守望先锋联赛》队伍,还有许多职业选手为了拉近与中国粉丝的距离,也都纷纷开通了微博账号。比较知名的选手包括休斯顿神枪手队Linkzr、巴黎永生队Shadowburn等都开通了微博账号。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