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前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经理Susie离职

2019-06-17 16:04: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近日,《守望先锋联赛》前伦敦喷火战斗机队、现任C9青少年电竞发展部门经理Susie Kim宣布正式从C9及喷火战斗机离职。

游民星空

  在推文中,Susie感谢了C9和伦敦喷后战斗机,并着重感谢了伦敦喷火战斗机队老板Jack,并表示自己将在电竞与游戏领域继续寻求新的发展机会,且会一直是C9的粉丝。

  Susie在《守望先锋联赛》第1赛季担任伦敦喷火战斗机经理一职,带领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在经历重重阻碍后,夺得了《守望先锋联赛》首个冠军。之后,与《守望先锋联赛》英文解说Monte Cristo举行了公开婚礼。从经理卸任后,Susie转向C9的青少年电竞教育发展,成为该部门经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