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第3阶段第2周赛果:成都猎人击败达拉斯燃料

2019-06-18 11:56:25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公众号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第2赛季第3阶段第2周比赛已经落幕,我们一起来看看本周赛果吧!

-一周总结-

  如果说每一周的比赛都有一个主角,那么常规赛第三阶段第二周的主角剧本,毫无疑问终于交还到休斯顿神枪手队手上。

游民星空

  我们总是会幻想会是谁最终打破旧金山震动队开创的“Golden Stage”,可能是势均力敌的温哥华泰坦队再次撬动天秤,也可能是上海龙之队以才华横溢的黑影213成功获胜,但真的很难想象“0 – 7” vs. “7 – 0”的奇迹能够成为现实。在决胜局伊利奥斯上,休斯顿神枪手队的黑影+末日铁拳/法老之鹰多C体系一拳打穿旧金山震动队本该固若金汤的303盾阵,连续锁定深井和灯塔两张小图,最终用一场艰苦但也精彩绝伦的3:2赢下了他们自第二阶段以来的首胜。

游民星空

  这场比赛改变了休斯顿神枪手队的命运,一度深陷303深渊中的他们就像打通了任督二脉一样重拾DPS阵容的自信,于第二天一鼓作气抓住波士顿崛起队的罩门施以重击,4:0击溃对手,赢得赛季第一个横扫胜利。纵观休斯顿神枪手队本周的两场比赛,神速的进步归功于他们扭转了长期以来的思维定势,认可并深度开发了黑影体系的实战能力,解放了Jake和LiNkzr等人的英雄池。无论你是否是他们的粉丝,这一周他们的表现都让人无比振奋,那支人们所熟悉的休斯顿神枪手队又回来了。

  旧金山“大魔王”的倒下让周五的比赛格外得令人热血沸腾。“龙凤对决”以上海龙之队力战五局比赛战胜亚特兰大君临队收官,成都猎人队则再次凭借他们熟练的破坏球多C阵容压制住达拉斯燃料队,3:1击败对手。而战胜魔王的剧本一天之中不会出现两次,虽然杭州闪电队以日渐成熟稳定的团队协作稳扎稳打地对抗着温哥华泰坦队,并且成功在第四局哈瓦那上先行A惨对手,但是温哥华泰坦队仍然凭借更为出色霸道的防守反A惨小闪电,令比赛止步于1:3的比分。

游民星空

  不断的选手交易让波士顿崛起队动荡不安,溃败于休斯顿神枪手队之后Fusions气恼地捶桌子,今天凌晨他们又错失了击败费城融合队的机会。费城融合队近期的状态相比波士顿崛起队也并不能让人安心多少,尤其是周六在面对洛杉矶角斗士队时,carpe糟糕的黑影发挥实在是有点令人揪心。费城融合队是另一支在303版本中选手状态和整体风格几近变形的战队,他们的难兄难弟休斯顿神枪手队已经渐渐找到了出路,我们又何时能看到carpe的黑百合/猎空+eqo金龙出鞘的回归?

游民星空

  再说说首尔王朝队,他们拥有极为出色的三阶段开局,并且在本周的第一轮战斗中再一次打出最佳表现4:0击败亚特兰大君临队,隐隐展露出一种“天下布武”的气质重归巅峰,就差今天凌晨“趁你病要你命”地掀翻旧金山震动队。但是,经过整整两天的休整,旧金山震动队的状态回升效率惊人,不仅“推土机”霸气再现,sinatraa司掌的黑影和Rascal的巴蒂斯特也成为他们的偏门神技,努巴尼上双方力战多个回合,首尔王朝队“奥巴堡”阵容功亏一篑,最终被旧金山震动队锁定比赛胜利并一鼓作气赢下哈瓦那上的第四局。

游民星空

-第三阶段第二周:赛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