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狂欢官宣大新队员教练加入 全韩班初现

2019-06-20 09:48: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佛罗里达狂欢队官宣大批队员与教练加入队伍,全韩班阵容已经初见雏形。

游民星空

  新加入三名原WGS Armament Esports选手,分别是副坦位Gargoyle、主坦位Karayan以及自由人DPI。

  Gargoyle将在佛罗里达狂欢队担任副坦位选手,擅长查莉娅,他也可以使用非坦位英雄,这也让佛罗里达狂欢队的阵容变得更加灵活多变。

  DPI则像一个输出-副坦位的自由人,他不仅擅长使用D.va,还拥有广阔的英雄池。在地推303的时代,一个既擅长黑影也擅长其他输出英雄位的选手,意味着更多阵容的变换,他也将于Gargoyle组成佛罗里达狂欢队新的防线。

  Karayan司职主坦位,但由于队内明星主坦位Fate的存在,Karayan很有可能听从教练组的安排,进行轮换甚至替补上场。

游民星空

  除了上述三名选手外,佛罗里达狂欢队也新更换了教练,原WGS Armament Esports主教练Unread、助理教练KH1一同加入队伍,原佛罗里达狂欢学院队数据分析师RyuuTsubasa回归队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