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局为重 费城融合队Elk放弃2019守望先锋世界杯美国队试训资格

2019-06-20 10:33: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费城融合队双向选手Elk发推表示自己将不参加2019《守望先锋世界杯》美国队的试训,自己要集中精力在OWOC韩国区的比赛上。同时,他也推荐旧金山震动队Moth成为美国队主辅助位。

游民星空

  Elk作为费城融合队双向选手,一直为费城融合学院队效力。在2019 OWOC第2赛季,费城融合学院队为了更好地磨练队伍,决定参加韩国区OWOC。此次,Elk的选择也是为了队伍而考虑,可见Elk对费城融合学院远征韩国OC十分重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