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广州冲锋队宣布T1w战队成为学院队

2019-07-02 14:44:5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广州冲锋队官微宣布国内劲旅T1w正式成为了广州冲锋队学院队,成为其子品牌。T1w更名成为T1w.GZA。

游民星空

  T1w作为国内《守望先锋》电竞老牌强队,成立于2018年1月15日,前身为OWPS期间的黑马队伍MT1,曾获得2018中国区《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第3赛季冠军。在最近的《守望先锋太平洋挑战赛》上,惜败于韩国OC队伍O2 Blast,止步四强。

游民星空

  T1w作为一个国内顶级《守望先锋》职业战队,却一直没有找到真正的赞助商,其粉丝也常常自嘲。此次,T1w与广州冲锋队进行强强联手,一方面T1w可以给广州冲锋队提供新鲜的血液,另一方面T1w也得以得到赞助生存下去,可谓是双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