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告诉你OWL哪支队伍将进入季后赛的可能性

2019-07-03 11:06: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随着赛程的推进,关于各支队伍谁能进入季后赛的猜想也成为了一个热点。近日,Reddit网友放出了各支队伍进入前12、前8以及前6的几率。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从图中可以看到,温哥华泰坦队、纽约九霄天擘队以及旧金山震动队3支T0级别队伍已经稳进季后赛,新晋“小魔仙”杭州闪电队、洛杉矶角斗士队以及首尔王朝队则有极大的概率进入季后赛。

游民星空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规则有所变化,除了两个赛区的冠军队伍和排名紧随其后的不限赛区的4支队伍外,总排行榜7-12名将参加附加淘汰赛,淘汰赛将产生2个晋级淘汰赛名额,故本赛季共有8支队伍进入季后赛。

  根据附加淘汰赛这一规则,中段班的队伍仍然有机会进入季后赛。伦敦喷火战斗机、费城融合以及上海龙之队这三支队伍若无重大失误,也是稳进附加淘汰赛以争取季后赛名额。而亚特兰大君临队、达拉斯燃料队以及洛杉矶英勇队则需要努一把力才有希望。尤其是达拉斯燃料队最近状态不佳,急需调整。

  当然,概率虽然能够代表队伍进入季后赛的机会大小,但谁也无法保证中间会出现突发状况或重大失误,所以谁将进入《守望先锋联赛》季后赛,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