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亚特兰大主场周将上演两场1v1比赛 主管Dafran参赛

2019-07-03 12:20: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本周,《守望先锋联赛》将在亚特兰大举行主场周比赛,原多伦多捍卫者队Dafran与刚加入捍卫者队的Mangachu将举行一场托比昂1v1比赛,以决定谁才是《守望先锋》最具统治力的托比昂。同时,解说界最强黑百合Bren将对战亚特兰大君临队Babybay进行黑百合1v1比赛,这两道赛前开胃菜可谓看点十足。

游民星空

  据了解,此次之所以有Dafran vs Mangachu,是有网友在网上请愿完成的。身为大主播的Dafran虽然离开了多伦多捍卫者队,但依然隶属于队伍,此次也算是“同队德比”了。而“戏精上身”的解说Bren直接在推特上发推挑衅Babybay,Babybay在下面则是直接回复到,“我也要出个视频直接diss回去!”

  至于最后两场比赛结果如何?我们一起来看本周《守望先锋联赛》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