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旧金山震动队教练Crusty因病返韩治疗

2019-07-16 11:52:3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昨日,《守望先锋联赛》旧金山震动队主教练Crusty在直播中透露自己因身体原因将返回韩国就医治疗。

游民星空

  在直播中,Crusty说道由于旧金山震动队三进《守望先锋联赛》阶段复赛,导致自己压力过大。自己的身体状况也越来越糟糕,血压也开始不正常,因此自己将返回韩国进行治疗。

  金牌教练Crusty现在不仅担任着旧金山震动队的职位,同时也是今年《守望先锋世界杯》韩国队的主教练。联赛的压力加上世界杯的临近,给Crusty造成了不小的影响,目前处于《守望先锋联赛》的休赛期,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回国治疗时期,但对于Crusty是否会在《守望先锋联赛》第4阶段重回执教,是否会对旧金山震动队造成影响,这依然是一个未知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