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明年回归主场 实现全球联赛

2019-07-17 08:50:12 来源:守望先锋联赛微博 作者:守望先锋联赛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宣布2020年赛季各支队伍将回归主场,同时2020年赛季赛制也有所不同。《守望先锋联赛》新划分了赛区,中国四支队伍上海龙之队、杭州闪电队、成都猎人队以及广州冲锋队连同首尔王朝队同属太平洋赛区东部分区。  取消了阶段赛制,改为每支队伍举办主场挑战赛。

原文如下:

  随着《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最终阶段即将到来,2020赛季也逐渐临近。明年的比赛将不止局限于洛杉矶,各支战队将回归主场,在世界各地的主场场馆中举行比赛。

  在创立联赛时,我们将战队分为大西洋和太平洋两个赛区,就是在为这次改变做准备。在2020年,我们将把《守望先锋联赛》带到主场粉丝身边,向他们展示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选手。但我们也需要留意队伍客场作战所带来的挑战。为此,原有的太平洋和大西洋赛区并进一步分为四个分区:大西洋赛区北部,大西洋赛区南部,太平洋赛区东部和太平洋赛区西部。

2020赛季赛区划分

游民星空

大西洋赛区

  北部分区:

  波士顿崛起队

  伦敦喷火战斗机队

  纽约九霄天擎队

  巴黎永生队

  多伦多捍卫者队

  南部分区:

  亚特兰大君临队

  弗罗里达狂欢队

  休斯顿神枪手队

  费城融合队

  华盛顿正义队

游民星空

太平洋赛区

  东部分区:

  成都猎人队

  广州冲锋队

  杭州闪电队

  上海龙之队

  首尔王朝队

  西部分区:

  达拉斯燃料队

  洛杉矶英勇队

  洛杉矶角斗士队

  旧金山震动队

  温哥华泰坦队

赛程安排

  自2017年以来,洛杉矶暴雪竞技场一直是我们活动的中心。明年,我们的国际性联赛将前往主场——每支队伍的主场,在世界各地的场馆举办52场主队守擂赛活动。

游民星空

  每支队伍将主办两次主队守擂赛。除此之外,在各自所在的主场地区,每个赛区的队伍将共同举办额外三场常规赛活动。

  2020赛季将于明年2月拉开帷幕并于8月收官。每队将在常规赛期间进行28场比赛,会与本赛区队伍交手两次,与非本赛区队伍交手一次。所有常规赛比赛将在周末进行,具体比赛时间会根据当地情况进行调整。

  2020赛季完整赛程将于下个月公布。不久后将开启门票发售,以便大家与亲友安排观赛计划。

季后赛

游民星空

  由于客场作战及赛程安排的需求,2020赛季将不再分阶段进行,但会有精彩的季中全明星赛活动。这意味着赛季期间每周都将有《守望先锋联赛》的比赛!别担心,各队仍会有指定休赛周以供休整,时间因各队情况而异。

  在赛季结束时,我们将举行史诗级的赛事,各路豪强队伍齐聚一堂,共同争夺总决赛的桂冠。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