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燃料队将举办5周守望先锋联赛主场比赛 为举办次数最多队伍

2019-07-17 14:46:4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公布了2020赛季主场计划,各支队伍也相继公布了自己的主场计划。在众多队伍中,达拉斯燃料队早已宣布自己的主场计划。

游民星空

  据外媒Dallas Observer报道,达拉斯燃料队将举行5周《守望先锋联赛》比赛,为20支队伍中最多的,这也就意味着达拉斯燃料队的粉丝将会现场观看10比赛。

  今年秋季,达拉斯燃料队将搬回自己的主场达拉斯,他们在在胜利公园原有的工作场地将扩大,以方便选手训练及生活,同时达拉斯燃料队还表示比赛场地还没有正式确定下来,仍然在寻找合适的比赛场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