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4阶段第2周赛果:成都猎人零封纽约九霄天擘

2019-08-05 15:41:0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第4阶段第二周刚刚结束,在经过2-2-2版本的初次涉水后,本周各支队伍也相继亮出了自己的底牌,让粉丝们见证了2-2-2的精彩。

王权没有永恒

游民星空

  这周最激动的莫过于佛罗里达狂欢队和华盛顿正义队,这两支在前3阶段毫无存在感的队伍大放异彩,分别以3-0和4-0零封了伦敦喷火战斗机与温哥华泰坦队。2-2-2版本终于将输出位从锤妹、查莉娅中解放出来,让Sayaplayer、Corey等明星选手有了更能展示自己实力的机会。当然两队的胜利也不能抹杀其他位置的功劳,佛罗里达狂欢队双坦位协同上的进步、华盛顿正义队团队站位上的严格也是两队获胜的保障。

杭州闪电憾负广州冲锋

  杭州闪电队在第4阶段显得有些不适,本周对战上了广州冲锋队,被广州冲锋队打了一个3-0,输出位上的乏力让他们至今未尝一胜。而广州冲锋队则显示出了队伍在吸钩阵容上的强力,Nero、Happy与Eilieen的三个输出位的轮换也为阵容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在占点图上,Eilieen的铁拳虽然有了一次致命的谐性操作,但铁拳让广州冲锋队的阵容丰富起来,也更难以去针对。

纽约九霄天擘队首次遭零封

游民星空

  作为一支老牌劲旅,纽约九霄天擘队发挥一支十分稳定,成为《守望先锋联赛》唯一一支从创始赛季开始就一直没有被其他队伍零封过的队伍。但今日,中国队伍成都猎人队发挥出色以4-0战绩击败,依靠灵活战术体系变化,在4张地图上换出4种阵容体系,以4-0的体系首次零封纽约九霄天擘队。

本周赛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