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众星参加“好莱坞年轻力量”晚宴红毯

2019-08-07 15:06:4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多名《守望先锋联赛》选手前去参加了由《Variety》杂志举办的“好莱坞年轻力量”晚宴的红毯。

游民星空

  据了解,此次众多年轻一派演员、歌手参加了“好莱坞年轻力量”晚宴,其中包括《沙赞》主演Asher Angel、《蜘蛛侠:英雄远征》主演Zendaya、知名歌手“萌德” Shawn Mendes、“卡妹” CamilaCabello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守望先锋联赛》则派出了Bischu、Super、Fury以及JJonak等人,这次亮相也让看惯穿着队服的粉丝们见到了身穿正装的选手们。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