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第4阶段第3周首日:广州冲锋绝地翻盘 击败首尔王朝

2019-08-09 15:47:25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联赛》今日来到了第4阶段第3周的赛程,首日,伦敦喷火战斗机缠斗怪兽泰坦,费城融合队迎战欧美豪强巴黎永生队,风波不断的多伦多捍卫者队遭遇近来颇为抢眼的佛罗里达狂欢队,本阶段黑马中国战队广州冲锋队则对上首尔王朝队。

  第一场,伦敦喷火战斗机队与温哥华泰坦苦斗五局,温哥华泰坦队在前两张图还是稍微显得不适现版本的节奏被伦敦喷火战斗机打了个措手不及输掉釜山。之后,在阿努比斯上,Haskal上演好源氏,黑激刀组合让伦敦喷火战斗机尝到苦头,温哥华泰坦队拿下一张图。紧接着好莱坞,伦敦喷后战斗机祭出半藏和小美组合完美化解温哥华的岛田阵容,给了温哥华一个A惨教训。来到推车图66号公路,双方互推一轮,在第二轮攻防中,温哥华泰坦队抓住时机逐个击杀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员导致复活时间差,接着利用吸钩打出伦敦喷火战斗机缺口将车一轮推到终点前。攻防互换,温哥华泰坦队在加时阶段利用小美的暴风雪成功防守住,将比赛拖入了加赛。在加赛伊利奥斯,双方各胜一张小图,最后一张小图,温哥华泰坦队整体状态更胜一筹,而伦敦喷火战斗机队则失误连连,无奈最终以2-3的战绩输给泰坦怪兽。

游民星空

  第二场,前两张图巴黎永生队执着于半藏和麦克雷的组合,但无奈效果不佳被费城融合小美与死神的输出组合连下两局。之后,费城融合发动自己的传统艺能——五五开,巴黎永生将自己的阵容调整为小美和半藏组合后配合高吸钩率扳回张地图。双方最终来到决胜图漓江塔,双方再次终极五五开,在最后一张小图中巴黎永生换上了双飞死神,很好地针对到费城融合队的死神小美,成功让二追三,以3-2的战绩击败费城融合队。

游民星空

  第三场,多伦多捍卫者队在首张图中拿出死神和小美组合,Logix死神如入无人之境,配合Mangachu的小美快速拿下第一张图。但随后在花村上,佛罗里达狂欢队利用地形在阵容上压制住了多伦多捍卫者队的小美死神以及奥巴堡阵容,扳回一局还以颜色。之后,佛罗里狂欢队士气大振,双方的实力差距显现出来,连下三图,以3-1的战绩击败了多伦多捍卫者队。

游民星空

  第四场,广州冲锋队面对首尔王朝队的骑脸阵容仍然不知道如何解决,Fits的死神成了广州冲锋队的头号难题,接连输了两图。来到了国王大道,双方各下一轮。第二轮,广州冲锋先吸钩美进攻,在正面控制视野后,Nero小美单抓掉Fits的半藏,Chara击杀掉Tobi拿下A点,一路推到了B段中端。接着防守时广州冲锋双C爆发,击杀多人,成功扳回一城。接着广州冲锋队Nero和Happy大爆发,配合吸钩在66号公路上再赢一局,将比赛再次带到决胜局。

  漓江塔上,双方也战至最后一张小图,双方拿出了双飞阵容,不过新上场的Eileen则拿出铁拳。首尔王朝先占下点位,随后双方开始点内拉扯,战斗一度将首尔王朝点内人员减员至两人,但依靠Michelle的D.va和双辅拖到Illicit返场,Illicit直接用天降正义劝退了广州冲锋队的进攻,并一路将点位带到99%,Eileen换出黑影,Nero从小窗外天降正义,配合队友将宁死不屈的首尔王朝队清场。首尔王朝同样换出黑影,最后一波运营处电子脉冲与天降正义,但两位选手并未放好大招,广州冲锋队利用走位规避掉伤害,并击杀了Illicit与Ryujehong,拿下本图胜利。最终广州冲锋队极限翻盘让二追三,以3-2的战绩击败了首尔王朝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