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发布赛季末积分排行预测 中国队伍全进季后赛资格附加赛

2019-08-09 17:49:0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niperrap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今日,《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分析师CaptainPlanet发布了《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赛季队伍积分排行概率与排名。

游民星空

  据了解,CaptainPlanet此次公布的积分排行概率采用了全新的算法,主要步骤为使用ELO计算出每支队伍的ELO分数,使用ELO分数来计算出双方比赛的胜率,接着使用蒙特卡洛方法计算出赛季末积分排行概率,并引入了一个新的名词:SOLOQ,为了更加精准些,将假设进行100000次SOLOQ,也就是相当于来回进行100000次后两周比赛,共得出100000种结果,然后计算平均排行,得出了以上的结果。

  根据计算结果,温哥华泰坦队居于榜首,纽约九霄天擎队排在第2位,旧金山震动队排在第3位。中国队伍中,杭州闪电队排在第6位,上海龙之队排在第9位,广州冲锋队排在11位,成都猎人队排在第12位,也就是说中国4支队伍都有可能进入到季后赛资格附加赛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